无障碍说明

赚一分还是丢两分 卡纳瓦罗及时调整 恒大拒送副班长大连人首胜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几乎打了一个赛季开始以来最差的半场,广州恒大昨晚在中超第7轮遭遇东道主大连人队,结果半场就已经0:2落后。

好在下半场经过阵型调整之后,恒大2:2保住平局,但因为胜负关系不得不位列同分的山东鲁能之后。

大连人依然没有获得渴望已久的赛季首胜,他们看到希望之后又被掐灭火苗的场景,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了,贝尼特斯的球队仍在为成长付出代价。

实际上恒大昨晚上半场无论从阵型打法还是竞技状态来说,都不如对手,面对渴求3分的“主队”,恒大似乎有些准备不足。

上半场开场15分钟时间里,大连人首开记录,随后的15分钟,他们再进一球取得2:0的梦幻开局。恒大的防守发挥十分糟糕,这样狼狈的情况,赛前无人能料。

更有甚者,2018赛季第9轮客场0:3不敌大连的噩梦在上半场就几乎重演。比比分落后更让人吃惊的是,此役上半场,大连人半场11次射门2次射正就两球领先,而恒大这边的射门次数仅有2次,从比分到场面全部处于下风。

当恒大2球落后的时候,郑智在替补席上坐不住了,大声喊着队友,而卡纳瓦罗在场边也非常着急,毕竟,这还是恒大本赛季首次单场丢2球。

易边再战,卡纳瓦罗的换人调整可谓药到病除,徐新替换严鼎皓,塔利斯卡被费南多换下,黄博文则被何超换下。

卡帅试图堵上上半场三后卫阵型所留给对手的肋部空当,同时也不满意中场被对手限制住了反击速度,毕竟本场恒大缺少了爆破手韦世豪,速度再失去那就真是回天无力了。

第74分钟,广州恒大扳回一城,保利尼奥禁区内背对球门倚住对手后突然转身低射得手。上赛季恒大4:1逆转大连一役,保利尼奥星光四射完成帽子戏法。

替补出场的费南多近期家中也是“好孕来”,本场他在第79分钟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帮助恒大扳平比分。大连人付出了体能不足、年轻球员过多心态不成熟的代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