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字母哥当选常规赛最佳防守球员 浓眉哥第二无人投詹皇

据NBA官方的报道,雄鹿球星阿德托昆博当选本赛季的最佳防守球员,这也是他职业生涯首次拿到这一荣誉。

阿德托昆博拿到这一奖项在很多人的预料之中,本赛季常规赛,雄鹿队打出了联盟最好的防守效率,每百回合失分为103.36分,而阿德托昆博是雄鹿队的绝对核心。在如今的这个时代,阿德托昆博可以真正意义上的从一号位防守到五号位。

根据NBA官网显示,阿德托昆博每百回合的防守效率为97.4,而和他竞争这一奖项的安东尼-戴维斯数据为106.4。在限制对位球员命中率方面,字母哥让对手命中率下降了9.7%,而浓眉哥的这一数据为8.5%。而限制对手篮下命中率方面,字母哥的数据为41.7%,而安东尼-戴维斯为51.8%。

最终的投票结果也显示,尽管外界对于安东尼-戴维斯、戈贝尔等人的防守能力也非常认可,但阿德托昆博拿到本赛季最佳防守球员的荣誉悬念并不大。

阿德托昆博获得了75张第一选票(5分),18张第二选票(3分),还有3张第三选票(1分),总计432分的结果排名第一。湖人队的安东尼-戴维斯收获了14张第一选票,30张第二选票,40张第三选票,总分200分。而爵士队的戈贝尔获得了6张第一选票,44张第二选票,还有25张第三选票,总分187分排名第三。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勒布朗-詹姆斯本赛季的防守获得了外界的认可,但这次最佳防守球员的投票,他没有获得认可一张选票。

除此之外,阿德托昆博还有机会拿到本赛季常规赛的MVP,如果最终他拿到这一荣誉,他将加入乔丹和奥拉朱旺的行列,成为同一赛季,同时收获常规赛MVP和最佳防守球员两项大奖的球员。

这个赛季,阿德托昆博在常规赛中场均出战30.4分钟,可以得到29.5分13.6个篮板5.6次助攻的数据,投篮命中率为55.3%,三分球命中率为30.4%。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