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恒大连追两球2-2平大连人 保利尼奥费南多救主

腾讯体育8月25日讯 2020中超大连赛区展开第7轮较量,广州恒大2-2战平大连人。第15分钟王耀鹏首开纪录,第31分钟拉尔森扩大战果,第75分钟保利尼奥追回一球,第79分钟费南多扳平比分。

这场比赛结束后,恒大同鲁能同积16分,恒大胜负关系劣势,净胜球占优,赛季进行中暂时保住榜首。

比赛焦点

  1. 恒大鲁能同积16分:恒大在这场比赛里,以2-2战平大连人,之前进行的比赛里,鲁能以5-1战胜富力。这也令鲁能和恒大,皆以5胜1平1负积16分,鲁能胜负关系占优,但净胜球劣势,赛季进行中,恒大暂保住榜首。
  2. 大连人仍未尝胜绩:大连人在2-0领先的情况下,却未能保住胜局,被恒大以2-2逼平。大连人以3平4负,仍然是大连赛区唯一没能品尝过胜利滋味的球队,仍然在小组里处于垫底的位置。

精彩回放

第4分钟大连人前场断球得手,拉尔森将皮球吊入禁区内,但龙东抢点时却将球给停大了,刘殿座出击将皮球给顺利得到。

第7分钟董岩峰输送长传球,拉尔森得球后带了两步,随后他直接起脚大力远射,但这脚球却偏的比较离谱。

第14分钟孙铂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恒大球员将皮球给解围,但却未能将皮球给踢远,这时禁区中路的龙东处于无人盯防的态势,他迎球抽射将皮球给打高。

龙东错失机会

第15分钟大连人获得右侧角球,哈姆西克主罚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这时门前包抄的王耀鹏力压防守球员,狠狠的将皮球给顶进球门,大连人出人意料的取得1-0领先。

王耀鹏破门

第20分钟保利尼奥将球分到左路,杨立瑜内切闪开空当,随后他选择大力抽射,皮球却直接偏出底线。

杨立瑜射门高出

第26分钟拉尔森将球分到左路,龙东带球杀入禁区左路,随后他的小角度打门,却被防守球员奋力挡出。

第31分钟张翀将皮球大脚输送到前场,这时孙铂左路带球展开突破,随后输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拉尔森扫射建功,大连人将场上比分扩大为2-0。

拉尔森破门

第38分钟龙东输送威胁直塞,拉尔森带球轻松摆脱蒋光太,随后他将球输送到门前,但哈姆西克没能停好,导致皮球直接出了底线。

半场补时阶段,哈姆西克输送妙传,孙国文在禁区内横向盘带后大力抽射,将皮球打在立柱上,大连人险些再扩大比分。

补时中柱

第51分钟龙东带球突破时,被梅方给放倒,梅方也因此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梅方犯规

第56分钟童磊在右路轻松摆脱费南多,随后他输送威胁传中球到门前,但门前包抄的拉尔森抢点打门时却没能打上。

第63分钟蒋光太右路输送威胁传中球,却被大连人的防守球员奋力解围,这时跟上的徐新迎球大力抽射,却将皮球给直接打高。

第68分钟哈姆西克将球分给禁区左路的孙铂,随后孙铂又将皮球分到禁区外,拉尔森迎球大力抽射,将皮球打在横梁上,错失继续扩大战果的良机。

第75分钟艾克森中场成功断球,将皮球分给费南多,随后费南多带球到禁区左路,再输送倒三角传中,艾克森不停球又将球分到禁区内,保利尼奥转身抽射破门,恒大将场上比分追成1-2。

保利尼奥进球

第79分钟谭凯元禁区外输送挑传球到禁区内,徐新头球摆渡到门前,费南多头球接力将皮球顶进对手球门,恒大将场上比分顽强的追成2-2。

费南多扳平

数据分析

从技术统计看,广州恒大拥有较高的控球率,大连人射门数超高,达到23次,但是射正只有4次,低效率也让他们最终没有拿下比赛。广州恒大全场只有6次射门,2个进球,显然效率更高。

广州恒大(4-3-3):

门将:32-刘殿座;

后卫:21-高准翼、23-朴志洙、2-蒋光太、3-梅方(63’33-钟义浩)

中场:16-黄博文(46’36-何超)、8-保利尼奥、15-严鼎皓(U23)(46’12-徐新);

前锋:17-杨立瑜(U23)(78’14-谭凯元)、9-艾克森、26-塔利斯卡 (46’19-费南多)

大连人(5-4-1):

门将:1-张翀;

后卫:11-孙国文、5-吴伟(U23)(76’26-崔明安)、30-丹尼尔森、22-董岩锋(7’13-王耀鹏)、29-孙铂;

中场:28-林良铭、17-哈姆西克、10-拉尔森、16-童磊(U23);

前锋:9-龙东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