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6日8:30视频直播独行侠vs快船 天王山之战!东契奇对决卡椒

NBA季后赛首轮,独行侠将在北京时间8月26日早上9点迎战快船,这是系列赛的天王山之战。东契奇再度对决莱昂纳德,乔治能否找回状态,完成自我救赎。腾讯体育将从8:30起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天王山之战乔治能否自我救赎?

独行侠VS快船,这是季后赛首轮最精彩的一轮对决,在两队前四场打成2-2后,他们将迎来至关重要的天王山之战。对快船而言,他们想要赢下这轮系列赛,急需要乔治找回状态。

在前四场比赛中,乔治的表现就是一个谜,他到底出了什么问题也是外界所关注的焦点。尤其是在最近的三场比赛,乔治总体投篮命中率是惨不忍睹的21.3%,三分球更是只有25投仅4中,这与他在常规赛场均21.5分和41.2%三分命中率的表现相去甚远。

“我得到了想要的空间和出手机会,对我来说,对手也不是那么强大。”乔治说道,“但我就是很难把球投进篮筐。如果我能把那些球打中,这轮系列赛的走势就会不同,这是显而易见的。”

因此在天王山之战,乔治能否找回状态,完成自我救赎,就成为了快船取胜的关键。如果乔治还是持续低迷,而独行侠的波神有望回归,快船真有可能被对手拖入绝境。

球星对决:东契奇vs莱昂纳德

这轮系列赛,两队表现最出彩的球员毫无疑问是东契奇和莱昂纳德。东契奇上场比赛大放异彩,不仅狂砍43分17篮板和13助攻,创NBA季后赛得到40+三双的最年轻球员纪录,而且在加时赛最后时刻命中压哨三分绝杀。

而莱昂纳德在系列赛的表现也很有统治力,他4场比赛场均能够得到33分10篮板和5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0%,单打中投几乎无解。只不过,莱昂纳德还需要乔治的帮助,才能抵抗东契奇和独行侠的攻势。

赛前言论:卡莱尔大赞东契奇

“东契奇有一颗大心脏,是伟大的竞争者。”卡莱尔说道,“他有独特的方式来影响比赛,不仅能够把球放入篮筐,而且总是能够给身边的队友传递信心。”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快船:沙梅特、乔治、莱昂纳德、小莫里斯和祖巴茨

独行侠:东契奇、小哈达威、芬尼-史密斯、克勒贝尔和波神。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