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三节30+10+6利拉德浓眉伤退 湖人大胜开拓者总比分3-1

腾讯体育8月25日讯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湖人135-115战胜开拓者,系列赛总比分3-1领先。

今天是美国时间的科比日,湖人全队身穿“黑曼巴球衣”纪念飞侠。勒布朗-詹姆斯季后赛得分突破7000分,迎来里程碑。安东尼-戴维斯因为背部痉挛提前退赛,而利拉德在第三节因为膝盖伤势,回到了更衣室,随后他也退出了本场比赛。

湖人再胜开拓者

双方数据:

今天的比赛中,湖人队的勒布朗-詹姆斯得到了30分6篮板10助攻,安东尼-戴维斯18分5篮板5助攻,丹尼-格林14分,波普12分,库兹马18分,霍华德13分8篮板。开拓者这边,努尔基奇20分13篮板4助攻,麦科勒姆18分5篮板,卡梅隆-安东尼16分,利拉德11分,怀特塞德11分,小加里-特伦特13分。

本场最佳:

湖人赢球,勒布朗-詹姆斯毋庸置疑是球队表现最好的球员,今天的比赛中,詹姆斯出战28分钟,全场詹姆斯12投10中,三分球5投4中,拿到了30分,打出了非常高的进攻效率,在此期间,詹姆斯还命中过超远三分球。除了个人进攻外,詹姆斯还送出6个篮板10次助攻,很好的带动起了全队。

本场纪录:

詹姆斯季后赛总得分7000分

今天勒布朗-詹姆斯再次迎来里程碑,算上今天的比赛,詹姆斯季后赛总得分突破了7000分。而排名第二的迈克尔-乔丹为5987分,詹姆斯继续拉开差距。现役球员中,排名第二的是篮网队的凯文-杜兰特,他的季后赛总得分目前为4043分。今天的比赛,詹姆斯拿到了30分10篮板,而上一场他得到了38分12篮板8助攻,如此一来,詹姆斯也成为了湖人队史上,最近10年以来首位在季后赛连续两场都拿到30+两双的球员,而上一位是2010年的科比。

安东尼-戴维斯+37效率值

虽然今天的比赛,安东尼-戴维斯因为背部痉挛提前退赛,但本场比赛,他还是拿到了18分5篮板5助攻,在场上的17分钟,安东尼-戴维斯的正负值达到了惊人的+37,这也数据也平了2000年以来湖人队季后赛历史的第二高,排名第一的是奥尼尔。

湖人三分球创纪录

在首场糟糕的表现后,湖人队的射手群已经找到了手感,今天的比赛,湖人再次命中了至少10+的三分球,而这是湖人队史首次连续三场在季后赛中,至少投中10记三分球。而全场比赛,湖人队三分球一共39投17中,17个三分球创造了球队季后赛队史的新纪录,在此之前,这一纪录为14个。

丹尼-格林超越基德

今天的比赛中,丹尼-格林全场三分球4投3中,砍下了14分4篮板1助攻,算上这3记三分球,丹尼-格林职业生涯季后赛三分球命中数达到了238个,超越了湖人助教贾森-基德的236记,排名NBA历史的第16位,排名第15位的是雄鹿球星科沃尔,目前为止,他季后赛生涯三分球命中数为245记。

比赛花絮:

詹皇超远三分

今年的季后赛中,利拉德频繁秀自己超远三分的投射能力,而今天比赛的下半场,当湖人大比分领先的时候,詹姆斯刚过半场,也来了一记超远三分投射。

詹皇身穿科比球衣

美国时间的今天,是科比-布莱恩特日,在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除了比赛中身穿黑曼巴球衣,入场的时候,詹姆斯身穿了一件特制的科比球衣,球衣前面印着科比的8号,后面印的是科比的24号。

比赛回顾:

美国时间的今天是“科比-布莱恩特日”,身穿黑曼巴球衣的湖人队开场气势如虹,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引领球队,湖人打出了15-0的梦幻开局,一直到本节还有7分44秒,开拓者才由麦科勒姆中投得分,拿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分。

但之后的开拓者,利拉德进攻端受到限制,防守端他们漏洞百出,湖人队抓住机会,又是一个8-2的小高潮,很快将分差拉开到了20分。本节的最后1分钟,开拓者连续三次进攻都有所斩获,但第一节战罢,开拓者依旧25-43大比分落后。

第二节,詹姆斯、大莫里斯手感火热,湖人连续命中三分,双方分差再度来到了20分。开拓者进攻有所改善,但防守问题依旧,本节最后三分钟,丹尼-格林、卡鲁索还有勒布朗-詹姆斯连续命中3记三分,湖人瞬间一个11-0的小高潮,双方分差一度来到了30分。

第二节结束的时候,湖人80-51领先。80分是湖人自从1987年以来的季后赛半场最高分,值得一提的是,那年,湖人拿到了总冠军。湖人上半场一共45投28中,命中率达到了62.2%,这也是他们2010年后的半场最佳命中率,2010年的4月27日,湖人队面对雷霆,曾经投出半场64.9%的投篮命中率。

上半场的比赛中,勒布朗-詹姆斯得到了22分7助攻,安东尼-戴维斯18分4篮板4助攻,波普10分,丹尼-格林9分。开拓者队的努尔基奇拿到了15分8篮板,利拉德9分4助攻,麦科勒姆8分,安东尼8分。

易边再战,努尔基奇上来篮下得分后,开拓者进攻就陷入了得分荒,湖人多点开花,打出了一个11-0的攻击波,在此期间,詹姆斯甚至投中一记超远三分,双方分差来到了38分。之后,利拉德、安东尼引领了一个12-2的攻击波努力追分,但第三节结束的时候,开拓者87-112落后,第三节的比赛中,安东尼-戴维斯因为背部痉挛提前退赛。而利拉德也在本节中段,腿部受伤回到更衣室接受治疗。

最后一节,由于双方比分过大,比赛已经进入到了垃圾时间,詹姆斯最后一节没有出战,而开拓者陆续换上了替补锻炼阵容,最终,湖人队轻松拿下了开拓者,目前总比分湖人队3-1领先,拿到了系列赛的赛点。

双方首发:

湖人:勒布朗-詹姆斯、安东尼-戴维斯、波普、丹尼-格林、麦基

开拓者:努尔基奇、利拉德、麦科勒姆、安东尼、怀特塞德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