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火横扫步行者晋级东部半决赛 巴特勒受伤仅6分奥迪空砍25+8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热火99-87再胜步行者,系列赛总比分4-0完成横扫,挺进东部半决赛。他们的对手将是雄鹿与魔术之间的胜者。

这是步行者队最近4个赛季第三次被横扫出局,2017年他们被骑士横扫,上个赛季他们被凯尔特人横扫。而这也是步行者队连续5个赛季止步首轮。

双方数据:

这场比赛中,奥拉迪波得到了25分8篮板,特纳22分14篮板,沃伦21分,布罗格登13分7助攻。热火这边,德拉季奇23分5篮板3助攻,阿德巴约14分19篮板6助攻,克劳德10分,希罗16分,奥利尼克11分8篮板,巴特勒6分。

本场最佳:

热火赢球,源于全队的努力,吉米-巴特勒虽然首节肩膀受伤,但下半场他依然回到了球队,带着受伤的一条胳膊继续出战。德拉季奇继续有着稳定发挥,总是能在球队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而阿德巴约全场贡献了14分19篮板6助攻的全面数据,攻防两端都在帮助球队。

比赛花絮:

小琼斯隔人补扣

作为扣篮大赛冠军,小德里克-琼斯有着非常出色的身体素质,而对阵步行者的比赛,小琼斯在迈尔斯-特纳的头上,完成了一记惊天隔人补扣。

特纳再成背景板

作为步行者队的首发中锋,特纳是球队的最后一道防线,但今天的比赛中,特纳多次成为背景板,比赛上半场,希罗上反篮不中,结果阿德巴约从天而降,直接在特纳头上暴扣得分。

比赛回顾:

系列赛0-3落后,步行者队命悬一线,奥拉迪波开场外线手感火热,步行者8-3开局。但邓肯-罗宾逊和阿德巴约远投连续开火,热火瞬间一个9-0的攻击波反超。双方首节比分紧咬,一直战至20平,凭借布罗格登在本节结束前的中投得分,步行者队22-21领先结束第一节的比赛。而在这一节,吉米-巴特勒因为肩膀伤势退出了比赛。

第二节,开局阶段,步行者队还能和热火继续僵持,但两队战至30平之后,步行者进攻陷入了停滞,奥利尼克发挥出色,引领了一个8-0的攻击波,步行者队将比分逐渐拉开,本节还有1分12秒的时候,热火队已经领先到了9分,关键时刻,奥拉迪波的三分命中稳住局势,不过,第二节战罢,步行者依旧42-48落后。

上半场的比赛中,奥拉迪波得到了14分5篮板,特纳11分7篮板,沃伦7分3助攻。热火队的阿德巴约拿到了8分9篮板,克劳德7分,巴特勒0分1篮板2助攻,奥利尼克11分5篮板。

易边再战,吉米-巴特勒重新回到了球场,带伤继续出战。热火上来就是一个10-5的小高潮,双方分差再次拉开到了两位数。不过,步行者队并没有因此放弃,奥拉迪波、布罗格登连续投中三记三分,步行者很快将分差追的只差4分。但本节的最后2分钟,步行者一分未得,第三节结束,步行者62-70落后。

最后一节,热火再度将分差拉开到了9分,布罗格登3+1命中,帮助步行者将分差缩小到了5分,但他们始终无法限制对手的进攻,随后希罗、德拉季奇两记中投,热火一个6-0的小高潮,双方分差再度回到了两位数。在此之后,步行者始终无法缩小分差,只能靠着奥拉迪波和沃伦的个人进攻苦苦支撑。

本节还有3分36秒的时候,沃伦面对巴特勒打中3+1,双方分差迫近到了6分,热火暂停。但步行者主力体力不支,连续丢掉防守篮板,本节还有1分14秒的时候,德拉季奇突破上篮得分,拿到了他本节的第12分,热火很快又将双方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最终时间所剩无几,步行者回天乏力,只能吞下失败的结局,系列赛,步行者0-4被热火横扫淘汰。

双方首发:

步行者:奥拉迪波、迈尔斯-特纳、沃伦、布罗格登、霍勒迪

热火:阿德巴约、克劳德、邓肯-罗宾逊、德拉季奇、吉米-巴特勒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