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5日1:30视频直播雄鹿vs魔术 字母哥有望率队拿到赛点

北京时间8月25日凌晨1:30,大比分2-1领先的雄鹿将和魔术展开季后赛首轮第四场对决,字母哥有望率队拿到赛点,腾讯体育将于25日视频直播本场比赛。

比赛看点:雄鹿有望夺取赛点

在季后赛首战输给魔术后,雄鹿调整了心态,他们开始放下联盟第一的身段,拿出紧迫感和搏命的态度。在第二场和第三战中,雄鹿重新拾起防守,在两场比赛里,他们分别只让对手打出34.8%的投篮命中率以及44.7%的命中率。

“人人都说我们有机会赢得总冠军,但如果我们不去努力,不把压力扛起肩上,我想这种情况就不会发生。我们需要打好每个回合,每分每秒都不能松懈,每个人都需要拿出搏命的态度,我们不能以大热的心态去比赛,而是要拿出黑马的姿态,在第二场开始前,我们就决定拿出这样的态度,我们在比赛中也是这么做的。”字母哥说道。

出色的防守为雄鹿带来了更多的攻守转换以及轻松得分机会,在第三战中,雄鹿在禁区内拿到了50分,这让他们在下半场一度建立34分的领先优势。

当雄鹿发力时,人们愈发意识到,魔术在首战偷得一场胜利仅仅只是一个偶然。字母哥在比赛中无人可挡,雄鹿第二球星米德尔顿状态也开始有所复苏,在第二战8投1中只得到2分后,米德尔顿在第三场拿到17分8个篮板6次助攻。

魔术在整个系列赛里都面临着人手短缺的问题,截止到目前,球队首发前锋阿隆-戈登(腿筋受伤)以及迈卡威(脚伤)还没有在季后赛里上过场,他们在第四战同样出战成疑。

“毫无疑问,这(阵容短缺)无疑让事情变得艰难。”魔术主帅克利福德说道,“但这个联盟里的每个人都明白,任何一位健康的人都需要尽全力打好每场比赛,我们需要打得更好。”

不可否认,双方实力对比悬殊,只要雄鹿延续这样的态度,这个系列赛将会很快结束。

球星对决:字母哥vs武切维奇

在三场季后赛里,字母哥场均拿到31.3分16个篮板6.3次助攻,在NBA历史上,此前只有张伯伦(1967年)、贾巴尔(1977年)以及加内特(2003年)能够在系列赛前三战中场均拿到30+15+5。

在第三战中,字母哥14投12中拿到35分1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85.7%,他也成为了NBA历史上首位在季后赛拿到35+10同时打出85%命中率的球员。

武切维奇是魔术最依赖的得分手,在前两场分别拿到35分14个篮板以及32分10个篮板后,他在第三战表现有所冷却,当场19投8中,三分球8投2中拿到20分5个篮板。

预计双方首发

雄鹿:布鲁克-洛佩斯、阿德托昆博、米德尔顿、马修斯、布莱德索

魔术:武切维奇、恩尼斯、克拉克、富尼耶、富尔茨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