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雷空砍50+11米切尔51分 掘金再负爵士总比分1-3落后

NBA季后赛,掘金127-129爵士,掘金在系列赛首场赢球之后,遭遇了三连败,目前掘金队总比分1-3落后爵士。

双方数据:

掘金这边,穆雷50分11篮板7助攻,约基奇29分7篮板6助攻,米尔萨普16分。爵士队这边,米切尔51分7助攻,康利26分4助攻,戈贝尔17分11篮板,克拉克森24分。

本场最佳:

爵士赢球,多诺万-米切尔毋庸置疑是今天比赛表现最好的球员,全场比赛,米切尔出战38分钟,27投15中,三分球7投4中,得到了51分7助攻。数据出色之外,关键时刻,米切尔也承担起了领袖责任,最后时刻,每一次掘金队追分,米切尔都能够做出回应。

本场纪录:

今天的比赛中,贾马尔-穆雷全场出战43分钟,31投18中,三分球15投9中,砍下了50分11篮板7助攻,50分的得分,也刷新了穆雷职业生涯季后赛的得分新高,在此之前,穆雷的这一数据为36分。

今天的比赛中,爵士队的多诺万-米切尔再次砍下了50+的数据,他也成为了艾弗森之后,首位在单轮系列赛中,多次砍下50+的球员。在NBA的历史上,乔丹曾经2次打出过这样的成就,艾弗森有过1次。双方系列赛的首场比赛中,米切尔曾经砍下过57分9篮板7助攻的数据。

比赛花絮:

米切尔戈贝尔连线

今年的NBA复赛,米切尔和戈贝尔之间的关系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不过,现在来看,两人的配合一如既往出色。比赛中,米切尔突破之后吸引包夹,随后他迅速分球给到了戈贝尔,戈贝尔直接暴扣得分。

穆雷篮下2+1

约基奇和戈贝尔陷入到了内线缠斗,这个时候,就需要其他球员挺身而出,为约基奇分担,而穆雷就是如此,面对多人防守,穆雷突袭篮下,最后2+1得分。

比赛回顾:

上场掘金惨败,今天他们改变阵容,蒙特-莫里斯和格兰特进入首发,小波特和克雷格打替补。米尔萨普三分先拔头筹,米切尔跳投还以颜色,双方比分胶着,掘金略微占据优势,本节还有4分56秒的时候,格兰特三分命中,掘金领先6分,但马上,米切尔就引领了一个9-2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双方比分继续紧咬,本节最后时刻,米尔萨普中投,小迈克尔-波特补篮得分,首节战罢,掘金36-33领先。

第二节,小波特和穆雷连续冲击内线,掘金队将比分拉开到了8分,不过,克拉克森手感火热,他连续三次进攻得手,引领了一个7-0的攻击波,瞬间将比分追上。本节还有36.3秒的时候,约基奇助攻蒙特-莫里斯篮下得手,掘金队取得了6分领先,但随后,康利三分回应,米切尔制造杀伤,半场结束的时候,爵士64-65落后1分。

上半场的比赛中,掘金队的穆雷得到了18分4篮板5助攻,米尔萨普14分篮板,约基奇11分,格兰特7分。爵士队这边,米切尔22分3助攻,康利9分,克拉克森15分2篮板。

易边再战,戈贝尔连续篮下得分,米切尔冲击篮下得手,爵士很快将比分追至75平。爵士乘胜追击,康利手感火热,引领了一个8-2的攻击波,本节还有3分12秒的时候,爵士队已经将分差反超8分,到第三节比赛结束的时候,掘金队依旧89-97落后。

最后一节,康利上来就命中三分,爵士将领先又是扩大到了两位数,好在,掘金队的贾马尔-穆雷状态火热,第四节开始后他独得7分,帮助球队将分差缩小到了6分。暂停过后,克拉克森马上2+1得分,但掘金找回进攻状态,格兰特、波特、穆雷连续投中4记三分,双方分差瞬间就只剩下了1分。

暂停过后,爵士两名后卫挺身而出,米切尔制造杀伤,康利篮下得分,爵士连得4分稳住局势,但马上约基奇三分得手,掘金紧咬比分。关键时刻,米切尔接管比赛,每一次掘金队追分,他都能够做出回应,本节还有37.1秒的时候,米切尔制造杀伤,让爵士重新领先4分,随后,穆雷突破面对戈贝尔上篮不中错失关键球,时间所剩无几,掘金队只能使用犯规战术,最终爵士艰难战胜了对手,系列赛总比分爵士3-1领先。

双方首发:

掘金:穆雷、米尔萨普、约基奇、格兰特、蒙特-莫里斯

爵士:米切尔、康利、戈贝尔、罗伊斯-奥尼尔、英格尔斯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