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契奇43+17+13送压哨三分绝杀 独行侠加时胜快船总分2-2

北京时间8月24日凌晨,NBA季后赛继续上演,在波尔津吉斯因伤缺席的情况下,独行侠经过加时赛以135-133击败快船,将系列赛的大比分扳至2-2平。东契奇43分17篮板13助攻,送出压哨三分绝杀,莱昂纳德32分,路威36分。

全场之星:

由于波神伤缺,此前也遭遇崴脚伤情的东契奇此役是独挑大梁,全场31投18中狂轰43分17篮板13助攻的大三双,并率队在落后21分的情况下扭亏为盈,虽然在常规时间被快船逼平,但进入加时赛,他又扛起了球队,并在3.7秒的时间里面对雷吉的防守命中超远后撤步三分绝杀,就此把双方的大比分扳至2-2平。而他也成为联盟史上继奥斯卡-罗伯特森和查尔斯-巴克利之后第三位能在一场季后赛中至少得到40分15篮板10助攻的球员。

球员数据:

独行侠这边,除东契奇外,伯克得到25分5篮板2抢断,小哈达威得到21分5篮板;替补方面,博班得到10分7篮板,小库里得到15分。

快船那头,莱昂纳德空砍32分9篮板,祖巴茨得到15分4篮板,乔治手感不佳,14投仅3中得到9分8篮板3助攻;替补方面,路威得到36分4篮板5助攻,雷吉-杰克逊得到14分4篮板。

比赛回顾:

首节一开始,伯克先声夺人,但莱昂纳德在小莫里斯的助攻下完成一记精彩的突破暴扣,而此前被诟病已久的保罗-乔治也在三分线外有所建树,帮助快船打出11-5的精彩开局。但小哈达威和小库里联手帮助独行侠止住颓势。不曾想替补上阵的雷吉-杰克逊手感火热,连入两记三分球,在路威命中两记罚球后,快船的领先也来到两位数,而在首节结束时,快船暂时以34-24领先。

来到次节,路威一上来就三分命中,还和格林打出空接配合,而独行侠那边只能由老将巴里亚和克勒贝尔持续追分。但路威这段时间状态火热,一个连下两城。一度把分差拉开到21分。面对这不利的局面,独行侠的的几位后场球员是轮番发力,东契奇、伯克和小库里均有得分入账。而莱昂纳德也再次肩负重任,和连拿6分东契奇是针锋相对,上半场结束,快船继续以66-58占得先机。

进入下半场,独行侠延续了第二节下半段的追分势头,在伯克的带领下,打出了一波17-7的进攻小高潮,直接将比分扳平。此后他们又乘胜追击,输出一波8-0,直接将比分反超。尽管快船这边小卡、雷吉和路威连入三记三分球,可独行侠的进攻也并未停止,特别是的东契奇,连续三个回合都有斩获,三节战罢,独行侠逆风上扬,以93-85反超。

最后一节,陷入被动的快船如梦方醒,由路威吹起了反攻的号角。可独行侠并未懈怠,甚至将领先扩大到两位数,快船只得叫了暂停。显然这次缓冲起到了效果,很快快船就将分差一点点缩小,眼看苗头不对,独行侠这头是连入三记三分球,但快船那边也不逊色,雷吉和小卡回敬两记三分球,在本节还剩1分56秒时,将分差追至2分。而凭借路威的两记罚球,快船竟然将比分扳为121-121平。

加时赛,小卡率先得分,但芬尼-史密斯强打篮下得手,此后他又和伯克互有来往,关键时候,乔治终于上篮得手。而路威则飙中神仙2+1,无奈东契奇上篮再进,双方又战至130-130平。尽管东契奇此后砍下40分,谁知小莫里斯埋伏在底角,张手命中三分球。然而东契奇逆天改命,在雷吉面前完成后撤步三分绝杀,凭借此球最终他们以135-133险胜快船,将大比分扳至2-2平。

双方首发:

快船:沙梅特、乔治、莱昂纳德、小莫里斯、祖巴茨

独行侠:东契奇、伯克、小哈达威、芬尼-史密斯、克勒贝尔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