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0夺赛点!热火4人得分20+险胜步行者 布罗格登空砍34+14

北京时间8月23日,热火和步行者展开季后赛首轮第三战较量。热火队多点开花,他们四人得分上20,最终以124-115有惊无险地击败步行者,夺得系列赛赛点。巴特勒27分8篮板,德拉季奇24分,阿德巴约22+11,希罗20分。布罗格登34+14+7难救主。

数据统计:

步行者:布罗格登34分7篮板14助攻,沃伦23分6篮板,奥拉迪波20分,特纳15分12篮板,贾斯汀-霍乐迪9分;替补方面,艾伦-霍乐迪10分。

热火:巴特勒27分8篮板4助攻,德拉季奇24分6助攻,阿德巴约22分11篮板,邓肯-罗宾逊15分,克劳德11分8篮板;替补方面,希罗20分。

本场之星:德拉季奇

全场比赛,德拉季奇上场35分钟,17投8中,三分球10中5(平生涯纪录),贡献24分2篮板6助攻3抢断。比赛开打后,德拉季奇就立即进入状态,在他带领下,热火早早建立起领先优势。

高光镜头:

德拉季奇在弧顶持球,面对面前紧跟的防守球员,他连续晃动后转身快速突破至篮下,单手上篮打进。

德拉季奇持球展开攻击,阿德巴约上前为他掩护,随后后者下顺。德拉季奇击地传球给阿德巴约,他想要上篮,但是惨遭迈尔斯-特纳封盖。

TJ-沃伦拿球后面对克劳德的防守,他不惧身体对抗,在几乎失去平衡的情况下往篮筐一抛,打成神奇2+1。

比赛回顾:

比赛开打后,邓肯-罗宾逊射进三分为热火首开记录。热火这边巴特勒、德拉季奇连续出现失误,不过步行者的进攻并不够有效。德拉季奇连中三分,热火反而取得领先。奥拉迪波连进两个三分,“硬汉”巴特勒展开个人强攻取分。希罗个人内外开花取下5分,德拉季奇再进三分。首节过后,热火34-27领先步行者7分。德拉季奇单节三记三分,贡献11分。

次节比赛,伊格达拉三分手起刀落,德拉季奇后仰命中投篮,希罗三分也进。步行者做出回应,特纳命中2分,奥拉迪波强行突破得手。步行者这边陷入得分荒。邓肯-罗宾逊内外开花,带领热火取得两位数领先优势。奥拉迪波命中个人第三个三分,帮助步行者止血。热火越打越顺,阿德巴约打成2+1后,热火领先19分。随着德拉季奇突破上篮,半场结束,热火74-56领先步行者18分。

易边再战,沃伦打成神奇2+1,步行者打成一波12-2进攻高潮。防守端,特纳贡献一次精彩封盖,步行者将分差缩小至8分。邓肯-罗宾逊走后门突破上篮,德拉季奇命中个人第五记三分,步行者靠特纳苦撑。手感不佳的巴特勒连续造犯规取分。艾伦-霍乐迪带队打出一波小高潮。三节过后,热火94-90领先步行者4分。此节,步行者净胜14分。

末节,阿德巴约连续强打得手,希罗命中底角三分。两队展开一波对攻,你来我往,热火握有微弱领先优势。步行者内线特纳命中一记神奇三分,巴特勒篮下再次打进。布罗格登强突希罗打进,接着他又射进三分。阿德巴约连续争抢到篮板球,布罗格登单打遭遇严防。沃伦关键时刻出现失误。最终,热火以124-115有惊无险地击败步行者,夺得系列赛赛点。双方第四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8月25日早上6:30举行。

双方首发阵容:

步行者:奥拉迪波、布罗格登、沃伦、特纳、贾斯汀-霍乐迪

热火:德拉季奇、邓肯-罗宾逊、巴特勒、阿德巴约、克劳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