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恭喜!猛龙主帅纳斯荣获NBA年度最佳主教练 洛瑞范乔丹为他颁奖

北京时间8月23日,NBA官方公布,猛龙主教练尼克-纳斯当选2019-2020赛季最佳教练。纳斯总计获得90张第一选票,洛瑞和范弗利特亲自为他颁奖。

本赛季,纳斯带领猛龙取得53胜19负的战绩,这是联盟第二好战绩。季后赛首轮,猛龙暂时3-0领先篮网。这是纳斯职业生涯首次当选NBA最佳教练。他是首个职业生涯同时当选过NBA和发展联盟最佳教练的人,也是猛龙队史上第三个获得NBA最佳教练的人,前两人分别是萨姆-米切尔和凯西。

缺少FMVP莱昂纳德后,猛龙展现出了足够的韧劲。猛龙本赛季的胜率高达73.6%(联盟第二),场均命中13.8个三分(联盟第三),场均8.8个抢断(联盟第二)。快攻得分方面,以场均18.8分领跑全联盟,防守效率104.7位居联盟第二,场均净胜6.1分,排在联盟第四,在纳斯的带领下,猛龙曾经在今年1月16日至2月11日打出过破队史纪录的15连胜。

最佳主教练评选详细得票数

在选票方面,纳斯获得了90张第一选票,6张第二选票,2张第三选票,总计得到470分。雄鹿主帅迈克-布登霍尔泽获得了5张第一选票,37张第二选票,11张第三选票,总计获得147分。雷霆主帅比利-多诺万获得4张第一选票,28张第二选票,30张第三选票,总计拿到134分。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54分,湖人主帅弗兰克-沃格尔36分。

洛瑞和范乔丹为主帅颁奖

在TNT直播环节,纳斯的两位爱徒洛瑞和范弗利特亲自为他颁发了这一奖杯。洛瑞和范弗利特都向纳斯送上了祝福。

猛龙总裁在谈及纳斯时说道:“当你看到场边的纳斯,你就明白他是怎样的一个人了。他很放松,但是工作十分努力。他十分有创造力。他总是为我们球队奠定基调——争夺下一个总冠军,而非守护着最后一个。这就是尼克,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信任他的原因。他获得这一荣誉的过程是漫长的,我们很高兴看到他得到这样的认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