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帝:东契奇追魔术师詹皇 小卡成近50年第四人

北京时间8月22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今天一共有4场比赛,其中独行侠不敌快船,东契奇成为季后赛历史第三年轻拿到三双的球员;莱昂纳德在快船生涯前三场季后赛里拿到100分,成为近50年第四人;爵士狂胜掘金37分,创造队史季后赛第三大赢球纪录,以下是今日数据汇总——

东契奇季后赛取三双,历史第三年轻

独行侠122-130不敌快船,总比分变成1-2。东契奇此役出战29分钟,14投4中拿到13分10个篮板10次助攻,东契奇目前的年龄只有21岁175天,他也成为了NBA历史第三年轻在季后赛里拿到三双的球员。

“魔术师”约翰逊在季后赛拿到首次三双的年龄为20岁238天,詹姆斯在21岁113天时做到这点。

莱昂纳德成近50年第四人

在击败独行侠一战中,莱昂纳德24投13中得到36分9个篮板8次助攻,在前两场比赛里,他分别拿到29分和35分,小卡也成为了近50年第四位在代表新东家所打的前三场季后赛里拿到至少100分的球员。

前三位做到这点的分别是贾巴尔(雄鹿,102分)、奥尼尔(湖人,105分)和麦蒂(魔术,110分)。

莱昂纳德成麦卡杜后队史首人

这是莱昂纳德连续第二场比赛拿到至少35分,他也成为了继鲍勃-麦卡杜之后,队史第二位连续在季后赛里拿到35+的球员。在1974-75赛季,麦卡杜在对阵华盛顿子弹队的系列赛曾做到这点。

波尔津吉斯复制诺天王

独行侠不敌快船,波尔津吉斯18中11,三分球9投5中拿到34分13个篮板,上一位在季后赛里拿到至少30分10个篮板的独行侠球员是2011年的诺维茨基,他在总决赛第三战中得到34分11个篮板。

29.8%!76人命中率创队史三分时代最差纪录

76人94-102负于凯尔特人,系列赛0-3落后。在本场比赛里,76人95投28中,投篮命中率仅为29.5%。自1979-80赛季进入三分线以来,29.8%的投篮命中率也创造了76人队史季后赛最差纪录。

在这轮系列赛里,恩比德独木难支,他场均拿到30分13个篮板,但球队目前却未尝一胜。

爵士狂胜37分创队史第三大季后赛纪录

爵士124-87大胜掘金,将总比分改写成2-1。狂胜37分也创造了爵士队史季后赛第三大净胜分纪录。同时,这也追平了掘金队史季后赛第三大输分纪录。

康利飙中7记三分追平队史纪录

康利此前迎来了自己的第三个孩子,他也曾离开园区回家探望,在孩子出生后,康利回归首战就打出了劲爆表现,在击败掘金一战中,他三分球8投7中拿到27分,7记三分也追平了队史季后赛三分命中纪录,在2018年,英格尔斯曾在季后赛里投中7记三分。

这不免让人想到了猛龙后卫范弗里特,自从去年东决期间孩子出生后,范乔丹完成大变身,在那之后的3场比赛里,他场均拿到16分,投篮命中率高68%,其中三分球17投14中。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