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30视频直播步行者vs热火 巴特勒率队欲夺赛点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热火将在北京时间8月23日3点30分迎战步行者。巴特勒再战奥拉迪波和沃伦,热火若能赢球,将把优势扩大到3-0,提前获得系列赛赛点。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会员专享),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步行者能否扳回一城?

步行者是东部四号种子,但面对五号种子热火,他们却全方位处于下风,前两场比赛均不敌对手。在NBA季后赛历史上,从来没有球队能够在0-3落后的情况下完成逆转。所以对步行者而言,他们第三场非胜不可。

但从目前看来,势头已经完全倒向了热火这一边。系列赛前两场,热火的投篮命中率达到48.4%,场均命中15.5个三分,在季后赛球队中排名第3和并列第4。反观步行者,他们前两场场均仅得100.5分,投中11个三分,是季后赛球队倒数第2和倒数第4的。

步行者缺少全明星内线小萨博尼斯,奥拉迪波尚未恢复最佳状态。而热火在巴特勒的率领下,打得非常强硬,进攻和防守都很有章法。对热火来说,他们希望能一鼓作气,尽快结束这轮系列赛,为自己争取更多的休整时间。

球星对决:巴特勒VS沃伦

巴特勒和沃伦之前在常规赛有过口角,两人的对决是这轮系列赛的一大看点。沃伦在复赛常规赛中表现相当出色,场均轰下31分,投篮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达到57.8%和52.4%。但到了季后赛,沃伦面对热火的防守,火力下降,场均18分,投篮和三分命中率也降到48.5%和40%。在沃伦进攻受阻的情况下,奥拉迪波和布罗格登需要挺身而出,但上场比赛,这两人加起来28投仅9中。

而巴特勒在季后赛前两场比赛中场均能轰下23分,三分命中率为80%,每场还有5篮板5助攻3抢断和1盖帽。

赛前言论:奥拉迪波称球队不能沮丧

“季后赛连输两场,但不管怎样,我们都不要因此感到沮丧。”奥拉迪波说道,“随着系列赛继续进行,我想我们会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总之,在比赛中,我们需要一如既往地保持侵略性。”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热火:德拉季奇、邓肯-罗宾逊、巴特勒、克劳德和阿德巴约

步行者:布罗格登、霍勒迪、奥拉迪波、沃伦和迈尔斯-特纳。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