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河北击败武汉升至小组第四,重庆轻取升班马获首胜

本报讯(记者 赵睿)中超第六轮B组比赛昨日开打,首先进行的河北华夏幸福与武汉卓尔的比赛,前者3:1获胜,积分悄然升至该组第四。重庆当代1:0小胜石家庄永昌,取得赛季首胜。这个小组中只有青岛黄海和天津泰达还没有“开和”。

第25分钟华夏幸福的尹鸿博助攻图雷打破僵局,第39分钟李行直接任意球扳平,随后尹鸿博破门再度反超,下半场马尔康内打进锁定胜局一球,最终华夏幸福斩获两连胜,积分达到8分,排在B组第四位,与第三名卓尔只有1分差距。

在沉闷的半场之后,下半时第68分钟,重庆当代终于打破场上僵局,“大摩托”费尔南迪尼奥中圈附近盘过防守队员后分给边路的阿德里安,后者挑传禁区,西里诺凌空劲射打破僵局。

两队踢到80分钟,大部分队员跑动都不是特别积极,呈现出体能下降过快的状态,两边的主帅不得不陆续调整队员,比赛更加显得琐碎,最终当代如愿取胜。

今年2月17日,重回中超的石家庄永昌俱乐部官方宣布,与上赛季效力于陕西长安竞技的中甲金靴(22球)奥斯卡签约。奥斯卡今年21岁,总经理肇俊哲谈到归化奥斯卡的问题时表示:“从未来长远发展上考虑,如果他有能力为中国足球做贡献,那再看看后期他符不符合政策,现阶段他还需要努力地证明自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