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汉外援埃弗拉恢复良好,有望复出助球队力争两连胜

湖北日报讯(记者蔡毅)8月21日晚6时,武汉卓尔队将在中超第一阶段B组第六轮比赛中迎来同河北华夏幸福队的较量。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武汉队球员李行直言:“河北队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球队,我们期待取得我们想要的胜利。”如果本场能取胜河北队,武汉队本赛季中超联赛将迎来第一次连胜。

由于中超赛程密集,在距离上场对阵重庆当代赛后仅隔三天,武汉队就要再次登场出战。如此高强度比赛频率,队员体能是否扛得住?对此,武汉队球员李行表示,会有些疲劳,但通过平时的训练和恢复,全队一定能在比赛中展现出较好的精神状态,争取拿下河北队。如何取胜对手?武汉队主教练何塞直言在于外援埃弗拉。据何塞透露,埃弗拉大腿肌肉拉伤目前恢复得不错,只要能通过赛前的训练和队医的检测,“他出场的机会很大。”一旦埃弗拉复出登场,对于武汉队进攻线会有极大的帮助。

武汉队想取连胜巩固B组积分榜第三的位置,而对手河北队也想取得连胜缩小与武汉队之间的积分差距。河北队主教练谢峰表示:“通过前五轮比赛来看,武汉队防守很稳健,门前把握机会能力不错。面对这样一个对手,本场比赛注定不会容易,但我们还是想战胜对手,将排名向前进一步。”同时,河北队外援梅米舍维奇认为,要想取胜武汉队,必须防住武汉队进攻线上几名速度快的球员,比如埃弗拉、巴普蒂斯唐等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