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2日4:00视频直播掘金vs爵士 康利有望回归助拳米切尔

北京时间8月22日凌晨4点,掘金将对阵爵士,进行双方季后赛首轮系列赛的第三场较量。在前两场中大爆发的米切尔,有望在明天的比赛中得到康利的助拳。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会员专享),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康利大概率出战

康利之前因为孩子出生离开复赛园区,并缺席了系列赛的前两场比赛,目前他已经回到园区并将结束隔离期。在爵士今天给出的伤病报告中,康利的状态是大概率出战明天的比赛。

两队近况:爵士次战大爆发

在系列赛首战中以125-135落败之后,爵士在次战中大爆发,最终以124-105大胜掘金19分,并将系列赛大比分追为1-1平。

爵士赢球是全队多点花开的结果,但是也跟米切尔的出色表现密不可分,在系列赛首战爆砍57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之后,他在第二战中又拿到30分和8次助攻。“掘金做得很好,就是想让我打得艰难。”米切尔说,“他们在次战初期成功限制了我,但是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适应,我明白我在第一场比赛中得到的突破空间不会在第二场比赛中出现。我们有很会得分、很会打球的球员,你必须信任他们。”

与此同时,爵士在第二场比赛布置了针对性的防守,虽然约基奇拿到28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但是在首战中拿到36分的穆雷在次战中仅得到14分。

“我有时候打得有些犹豫,我们需要打得更有侵略性。罗伊斯-奥尼尔在一些回合中破坏了我们的节奏,让情况看起来变得更加糟糕。”穆雷说,“在第三场比赛中,无论是投篮还是冲击篮筐,我都会保持专注。”

交锋回顾:掘金本季4胜1负

两队在本赛季常规赛期间有过三次交锋,三场比赛掘金都取得了胜利,但是总净胜分仅为11分。算上季后赛在内,掘金在两队本赛季的五次交锋中赢了四次,不过总净胜分只有22分,而他们输掉的那场比赛就输了19分。

赛前言论:掘金G3防守为主

在明天的比赛中,掘金将把防守放在第一位,毕竟康利的回归让爵士多了一个危险的得分手。“这是季后赛,”掘金主教练迈克尔-马龙说,“我们需要在第三场比赛中找到应对的办法。”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掘金:穆雷、克雷格、小波特、米尔萨普、约基奇

爵士:康利、米切尔、英格尔斯、奥尼尔、戈贝尔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