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2日1:30视频直播猛龙vs篮网 不轻敌!纳斯预言G3完全不同

北京时间8月22日凌晨1点30分,猛龙将对阵篮网,进行双方季后赛首轮系列赛的第三场较量。尽管猛龙在大比分上已经2-0领先,但是猛龙主教练尼克-纳斯不轻敌,他表示第三场比赛会和前两场完全不同。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会员专享),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勒维尔能否爆发?

勒维尔在复赛阶段的常规赛中打得很好,场均能得到25分,投篮命中率达到48%。但是在季后赛当中,猛龙显然找到了限制勒维尔的办法,让其场均只有15.5分进账,并且投篮命中率只有27.8%。如果明天勒维尔不能打出更好的表现,那么篮网赢球的机会真的不大。

两队近况:猛龙大比分2-0

季后赛首战勒维尔拿了15分,次战上半场他拿了12分,但是下半场被猛龙防得只得了4分。“他们知道他是我们进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他们努力限制他。”篮网中锋艾伦说,“我们了解猛龙的防守,他们最擅长的就是夹击勒维尔,以确保他不能得分。”

篮网的2019年全明星三分大赛冠军哈里斯,因为处理非医疗个人事务已离开复赛园区,他的缺阵将让勒维尔承担起更大的责任。与此同时,对于篮网来说,找到哈里斯的替代者也是一个挑战,因为他本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2.4%。

但是,尽管在大比分上取得2-0的领先,尽管篮网人手不足,尽管之前对勒维尔做出了成功的防守,猛龙也没有轻视篮网,他们清楚明天的比赛可能和之前的比赛完全不同。

“我认为这真的是季后赛篮球的一个很好的例子,”纳斯说,“每一场比赛都会有一种完全不同的形态。现在我假设第三场比赛将会是另一种形态。我认为这就是季后赛如此有趣又吸引人的原因。”

交锋回顾:猛龙本赛季6战5胜

两队在本赛季常规赛期间交锋四次,猛龙赢了前三次交锋,篮网以101-91赢下第四次交锋。算上季后赛在内,猛龙在本赛季两队的六次交锋中赢了五次。

赛前言论:篮网绝不放弃

虽然形势不容乐观,但是篮网不会放弃。“你看系列赛第一场比赛,我们打得不好,但是我们仍然有一个机会。”艾伦说,“所以,我们要传达的信息是,这是一轮很长的系列赛,这轮系列赛还没有结束,如果我们想要赢下比赛,我们是可以做到的。”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猛龙:洛瑞、范弗利特、阿奴诺比、西亚卡姆、小加索尔

篮网:勒维尔、卡巴罗特、坦普尔、库鲁斯、艾伦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