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B组榜首大战!上港主帅佩雷拉:两队都能打传控

国安主帅热内西奥:战术做了很多调整

晨报记者 俞 炯

中超本赛季第一阶段第六轮的焦点战无疑是上海上港对阵北京国安,这场比赛将在明天晚上8点进行,场地是苏州奥体中心体育场;目前在B组积分榜上,4胜1平的北京国安以两分优势领先3胜2平的上海上港。

最近三轮,上港队的表现并不出色,接连被本赛季两支升班马青岛黄海和石家庄永昌逼平。不过从2017年开始,他们在和北京国安这个老对手的对阵记录中占据明显优势。按照90分钟常规比赛来算,上港队在中超、足协杯和超级杯三项赛事中,9次对阵北京国安取得了7胜2负的战绩,尤其是两队近5场交锋中,上港队取得全胜,打入北京国安9球,丢了2球。

心理上有一定优势,对于明天的这场比赛,上港队主帅佩雷拉在昨天下午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认为两支球队都是很好的球队,都有很好的球员。北京国安的板凳深度很足,有很多可以轮换的球员。我们和这个对手每次交锋的时候,竞争都非常激烈,只有等比赛之后才能分胜负,双方都是非常有实力的球队。”

上港主帅佩雷拉参加新闻发布会

佩雷拉还认为,这场比赛会非常精彩,“双方肯定能够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这也是我们对比赛的预期,两队都能打出传控足球和比较紧凑的节奏,这对中国足球形象是好事情。”至于上轮伤愈复出、替补出场的胡尔克能否进入本场焦点比赛的首发名单,佩雷拉这样说:“我们还需要等待,看看胡尔克的情况再决定。”

北京国安方面,上一轮在早早3球领先的情况下,意外被青岛黄海3:3逼平,球队伤病情况比较多,如今终于等到了中场大将池忠国的伤愈回归。

另外,上轮比赛中因伤提前退场的外援先锋巴坎布也没有大碍,并且作为明天首发球员的代表,参加了昨天下午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巴坎布透露,自己身体已经完全没有问题了,“我非常期待这场强强对话。上一场比赛中,我出现了呼吸困难的情况,不过这一周训练很正常,期待自己有好的发挥。我们像以往一样有条不紊地备战,希望拿下胜利。”

同样在上一场比赛中受伤的中场核心奥古斯托的伤势却并不乐观,北京国安主帅热内西奥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透露,“奥古斯托在上一场比赛结束时感到腿部不适,直到昨天才恢复训练,但训练的时候,他又感到不适,他的伤情,我们还需要进一步诊断。”

不过热内西奥对于这场和上港队的比赛还是充满信心,“这是一场令我们很兴奋的比赛。好消息是,我们上一场比赛是上周日踢的,所以比以往有更多时间恢复和准备。我们看了很多对手的比赛视频,也研究了很多自己的视频,分析我们的优势以及还需要提高的地方,球队在战术上做了很多调整,球员的恢复性训练也很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