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1日6:00视频直播魔术vs雄鹿 东部霸主誓言反弹能否做到

北京时间8月21日,雄鹿同魔术的季后赛首轮交锋将迎来第二场比赛,先输一场的雄鹿急需反弹。“字母哥”阿德托昆博面对魔术筑起的防线能否打出更高的效率?克里斯-米德尔顿作为二当家表现能否反弹?雄鹿能否限制首场表现出色的武切维奇?这场比赛看点非常多,腾讯体育将于早上6点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比赛看点:雄鹿能否改善表现?

系列赛第一场,雄鹿暴露出诸多问题。阿德托昆博虽然个人数据华丽,但进攻效率并不高,他拿手的三分线内进攻18投只有9中,这远不是他的正常表现。雄鹿主帅布登霍尔泽表示第二场要给阿德托昆博制造更轻松的得分机会,他们能做到吗?

米德尔顿首场比赛表现令人失望,他12次出手只拿到14分,一位匿名教练在接受采访时就认为,虽然阿德托昆博的篮下威力可以媲美沙奎尔-奥尼尔,可奥尼尔身边有科比-布莱恩特、德韦恩-韦德随时接管比赛,米德尔顿作为二当家跟科比、韦德有很大差距。第二场比赛,米德尔顿的表现会有改善吗?

另外,第一场雄鹿的防守非常糟糕,作为联盟防守效率最棒的球队,他们被魔术轰下了122分。看上去,所有球队都已经意识到,打雄鹿就得狂投三分,魔术第一场投了41个三分进了16个,充分利用了雄鹿防守体系的漏洞。第二场雄鹿的防守会有改善吗?他们能否压制武切维奇的表现?

焦点对位:阿德托昆博PK武切维奇

武切维奇系列赛第一场轰下35分、14篮板、4助攻,他在三分线外8投5中,中投也很准,这令阿德托昆博都感慨“难防”。阿德托昆博第一场被魔术的防线困住,出手不少但效率偏低。第二次交手,双方会打出怎样的表现?

双方近况:

雄鹿现在能以完整阵容出战,但球队的整体状态不佳,布莱德索、米德尔顿都没调整好状态。魔术这边虽然少了艾萨克,第一场阿隆-戈登也没打,但魔术其他球员表现出色。而且,戈登目前已经不在伤病名单中,他可能在第二场复出。

交手记录:

常规赛雄鹿和魔术有过四次交手,雄鹿全胜,而且最少的一场也赢了9分,他们打魔术优势还是很明显。那四场比赛,雄鹿的防守都做得很好,失分最多的一场也只有101分。

赛前言论:

谈及对阿德托昆博的使用,布登霍尔泽表示:“我觉得,如果我们更多让阿德托昆博动起来打,如果我们更多转移球,人动球动,而不是由某个球员持球,球的转移陷入停滞,那么阿德托昆博会拿出更好的表现,我们的表现也会更好。我们当然希望球传到阿德托昆博手里,但我觉得你可以用很多不同的方式,在很多不同的位置上把球给他,所以我们期待做到这点。”

预计双方首发:

雄鹿:布莱德索、马修斯、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布鲁克-洛佩兹

魔术:富尔茨、富尼耶、詹姆斯-恩尼斯、加里-克拉克、武切维奇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