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20焕新计划启动 中国赛艇协会主席:关注运动员优势转换

8月19日,“焕新计划”在宾大沃顿中国中心开启。帆船奥运冠军-徐莉佳倾情出任首位“焕新推广大使”,中国赛艇、皮划艇协会主席刘爱杰、等业界专家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帆船奥运冠军-徐莉佳倾情出任首位“焕新推广大使”

本期“焕新计划”主题为设计人生和社会影响力塑造,将通过斯坦福大学人生设计课、表演课和社会影响力工作坊三大课程模块与运动员一起探索并释放竞技体育中的能量,助力运动员发掘自身价值,为社会带来更多积极的影响。

“焕新计划”是北京思博锐体育发起的一项创新型公益教育项目,项目以关心运动员可持续发展为初心,是针对国家体育总局管理下的高水平运动员的个人可持续发展与职业转型发展的系列性公益支持计划。项目将通过精心设计的一系列整合实践课程帮助高水平运动员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补充知识、开拓视野、提炼技能、减少职业转型压力;同时帮助运动员关注赛场外的个人发展目标,使他们能够发挥最大的潜能并持续追求个人的理想人生。焕新计划秉承“人生不止赛场”的信念,积极联合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并关心运动员发展的政府机构、赞助及战略合作伙伴、高校、企业、公益组织、媒体等各方面合作伙伴,帮助运动员拓展职业发展与转型的多样可能性。

本期“焕新计划”包括设计人生与社会影响力塑造由战略合作伙伴和奖学金赞助单位优必选城市体育、Particle Fever(粒子狂热)为运动员提供全额奖学金;由战略合作伙伴刘天池表演工坊为运动员带来定制的戏剧表演模块课程;由学术合作伙伴哥伦比亚大学全球中心、社会创新合作伙伴益启未来(PIM)共同带来社会影响力工作坊。

中国赛艇协会、中国皮划艇协会主席刘爱杰在致辞中说,“焕新计划”是解决运动员转型发展与全方位培养方面的一次社会合力的尝试。事实证明,这是一个有意义的公益教育项目尝试,“我看到运动员确实从中学有收获并持续的获得个人成长。运动员是我国竞技体育的核心,是宝贵的人才资产,他们的发展、成才和转型也关乎着我们竞技体育乃至体育产业的发展。”

活动现场图

刘爱杰希望更多的运动员将自己赛场上的优势进行转换,把坚持、专注、竞先的精神带到参与体育产业中。他相信运动员将为社会带来正能量与卓越贡献,成为体育精神最佳的践行者和传播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