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30视频直播开拓者vs湖人 紫金军变阵?浓眉想为詹皇减压

北京时间8月21日上午9点,开拓者将对阵湖人,进行双方季后赛首轮系列赛的第二场较量。湖人可能在这场比赛中调整阵容,而戴维斯则表态要为詹姆斯减压。届时腾讯体育将于8:30视频直播本场比赛(会员专享),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湖人将会变阵?

湖人主教练沃格尔今天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他会考虑调整阵容。“我对现有阵容很有信心,但我们也会继续进行评估。”沃格尔说,“在需要的时候是合适的。不管是什么系列赛,也不管是和哪支球队对阵,这都是我要考虑和评估的事情。”

湖人会变阵吗?值得关注。此外,朗多有可能出战明天的比赛。

两队近况:开拓者爆冷赢G1

当湖人输掉系列赛首战后,很多人都在分析他们究竟出现了什么问题。最主要的,大概就是进攻了。在今年全明星周末之前,湖人每100回合能得113.4分,进攻效率排名联盟第二;但是在复赛之后,湖人的场均得分仅高于奇才,排在22支复赛球队的倒数第二位;季后赛首战,他们也只拿了93分。“这就是我们在复赛中出现的问题,无法持续地投进三分。”戴维斯说,“我们要把这些球投进,可现在我们却没能做到这一点,这让每个人都打得很艰难。”

开拓者的进攻看起来却很好,特别是利拉德。不包括与灰熊的附加赛,利拉德已经连续四场得分30+,在过去六场比赛中五次得分30+、四次得分40+,可以说正是因为他强大的个人进攻,开拓者才进入了季后赛并赢下了与湖人的系列赛首战。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利拉德会掉以轻心。“我们赢下了第一场比赛,”利拉德说,“但是我们知道接下来的比赛会更难。我们知道他们可能不会再投丢第一场投丢的那些投篮,他们可能会在各方面都表现得更好。”

交锋回顾:开拓者保持两连胜

在本赛季常规赛期间,湖人对开拓者取得2胜1负,首次交锋他们以136-113胜出,第二次交锋他们以128-120胜出,但是第三次交锋开拓者以127-119胜出。所以算上季后赛在内,目前开拓者对湖人保持着两连胜。

赛前言论:浓眉要为詹皇减压

面对外界的质疑声,戴维斯表示他只需要打得更好,为詹姆斯减轻压力就行了。“当你和联盟里最好的球员一起打球时,批评声总会如影随形。”戴维斯说,“我的工作就是减轻詹姆斯的压力。我的确有责任去打出更高水准的比赛,让詹姆斯打得更轻松。”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开拓者:利拉德、麦科勒姆、安东尼、加布里埃尔、努尔基奇

湖人:詹姆斯、波普、格林、戴维斯、麦基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