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日6:30视频直播76人vs绿军 海沃德报销大帝有望复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上午6点30分,76人将和凯尔特人进行2020年NBA季后赛首轮第二场的较量。在双方的首次交锋中,绿军成功的控制了恩比德的发挥,最终109-101击败76人。赛前传来消息,绿军大将海沃德因为伤病将无缘这个系列赛,恩比德能在双方的第二场较量中复仇么?

腾讯体育将于20日上午6:30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朋友届时收看。

【焦点球星:恩比德还会被绿军防住么?】

在双方的首场较量中,虽然恩比德拿到了26分和16个篮板。但是作为球队的领袖,恩比德在帮助队友方面做得不是那么出色,全场比赛他只有1次助攻,却出现了5次失误。绿军不断的用新鲜血液去盯防恩比德,起到了不错的效果。

如今双方第二次交锋,恩比德还会被绿军防守住么?

【比赛看点:海沃德报销,绿军如何变阵?】

在凯尔特人和76人的2020年季后赛首轮第二场较量中,绿军将竭尽全力再次尝试拖垮恩比德。

三号种子凯尔特人在这个系列赛的第一场较量中109-101击败76人,塔图姆拿到了32分,他的锋线搭档杰伦-布朗拿到了29分。和得分同样重要的是,凯尔特人一直用不同的人去换防恩比德。恩比德在比赛开局的7分08秒时间里拿到11分,帮助76人取得17-16的领先,但是在剩下的所有时间里,恩比德只拿到了15分。

恩比德在那场比赛的最后11分36秒内没有运动战得分,而他全场的最后一次得分是在第四节刚开始不久,恩比德帮助76人以81-75领先。

从那之后,凯尔特人34-20占尽优势。

恩比德在首场比赛后说:“我需要做的更多,我要做的事情是扛起整支球队。我需要队友给我帮助,但是我自己首先要做得更多。我要投更多的球,我需要更加有侵略性,我需要帮助我的队友。”

两队的投篮旗鼓相当,76人在篮板球上以50-43领先。但是首场较量的最大差别在于双方的失误数,凯尔特人全场只出现了7次失误,而76人的失误高达18次。

在双方的第二场比赛开始之前,凯尔特人阵中传来不好的消息,海沃德的脚踝受伤,将缺席本轮剩余比赛。如果凯尔特人能够打入季后赛第二轮,海沃德也无法上场。在第一场较量中,海沃德上场34分钟,拿到12分4篮板3助攻和4次抢断。

斯玛特是一个合情合理的替代者,但是这让凯尔特人的替补席力量进一步的弱化。第一场比赛中,凯尔特人的替补球员一共只拿到8分,而76人的伯克斯一个人就贡献了18分。

塔图姆和布朗可能是绿军获胜的关键,在第一场较量中,这对波士顿双子星统治了锋线,完全压制了76人的托拜厄斯-哈里斯和霍福德。

【赛前声音:塔图姆已做好苦战准备】

第二场比赛之前,绿军的年轻人已经做好了准备,塔图姆明白,想要淘汰76人绝非易事。

塔图姆表示:“他们是一支强硬的球队,这是季后赛,我们都需要作为一支球队团结在一起,需要一起努力拼搏,这就是我们在做的事情。”

【历史战绩:本赛季76人占优 历史绿军赢更多】

从历史战绩来看,本赛季绿军和76人交手并不占什么上风。算上季后赛,两队本赛季一共交锋5次,绿军仅仅赢得2场胜利。在历史上,两队也算是老对手了,双方一共交手452次,绿军战绩占优。76人在452场比赛中一共赢了262场,而76人则获得了190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预计首发】

费城76人:弥尔顿、约什-理查德森、托拜厄斯-哈里斯、霍福德、恩比德

波士顿凯尔特人:肯巴-沃克、杰伦-布朗、塔图姆、斯玛特、泰斯

(嘟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