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2-1建业迎三连胜暂登顶 莫伊塞斯凌空斩费莱尼点杀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北京时间18:00,2020年中超联赛第6轮展开角逐。在大连赛区的一场比赛中,山东鲁能队2-1战胜河南建业队迎来三连胜,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暂时登上大连赛区积分榜首。第14分钟,莫伊塞斯凌空抽射破门;第26分钟,多拉多扫射破门扳平比分。第82分钟,费莱尼主罚点球破门帮助鲁能队再次领先。

比赛焦点

  1. 鲁能队三连胜暂时登顶:近三轮,鲁能队先后1-0战胜恒大、2-0战胜深圳,本场2-1战胜建业队后迎来三连胜,并以4胜1平1负的战绩领先少赛一场的恒大队1分,暂时排名大连赛区积分榜首。
  2. 建业队遭遇两连败:上轮,建业队1-3负于恒大,本轮又输给了鲁能遭遇了两连败。而且,中场核心伊沃还受伤提前下场,建业队损失不小。

莫伊塞斯庆祝

精彩回放

第3分钟,莱昂纳多前场左路得球后斜传禁区前点,段刘愚得球后摆脱防守小角度抽射稍稍偏出底线。

第14分钟,刘军帅前场中路得球后挑传禁区,王上源抢到第一落点头球解围不远,莫伊塞斯禁区弧顶前沿凌空抽射,皮球弹地后飞入球门左侧,1-0,鲁能队取得领先。

第26分钟,吴龑球门球开到前场,卡达尔争顶时出现冒顶,多拉多突入禁区左侧扛住卡达尔扫射,皮球击中远门柱反弹入网,1-1,建业队将比分扳平。

第29分钟,伊沃在拼抢时受伤,钟晋宝替补登场。

第33分钟,鲁能队获得大禁区外右侧任意球,莱昂纳多主罚弧线球打门,皮球绕过人墙被吴龑飞身扑出底线。

第36分钟,佩莱和周定洋禁区内拼抢,周定洋抢到球后,皮球弹地碰到了他的手上,佩莱示意周定洋手球。主裁判经过和视频助理裁判沟通,认为属于无意手球,维持原判没有判罚点球。

第45分钟,蒿俊闵突破到禁区右侧底线附近传中,段刘愚侧身凌空打门没有打上。

上半场,两队战成1-1。

第54分钟,金敬道前场右路挑传禁区左侧,佩莱头球摆渡到右侧,段刘愚迎球抽射高出横梁。

第63分钟,建业队主罚左侧角球到禁区内,陈灏头球吊门击中横梁弹出。

第71分钟,吴兴涵突破到禁区左侧底线附近倒三角回敲,佩莱迎球打门击中横梁弹出,张弛禁区中路补射高出横梁。张弛示意建业队员争顶时有手球嫌疑,主裁判经过和视频助理裁判反复沟通, 并到场边观看视频回放,最终认定皮球下落时打在了张文涛手上,判罚点球,佩莱主罚推射球门右下角被吴龑扑出。

第80分钟,张弛带球突破到前场右路横传禁区,郭田雨迎球打门偏出左侧门柱。

第82分钟,金敬道前场右路挑传禁区中路,郭田雨争顶时被陈灏从背后推倒,主裁判再次判罚点球,费莱尼主罚推射球门左下角命中,2-1,鲁能队再次领先。

最终,鲁能队2-1战胜建业队。

数据分析

控球率方面,鲁能队占据绝对优势。射门次数,鲁能队是建业队的2倍多;射正次数,两队分别为4次和2次。角球比4-2,任意球比14-8,鲁能队都占优,最后获胜并不意外。

赛后声音

莫伊塞斯:建业是一支对抗性很强的球队,前面有两个很高大强壮的前锋,尽管如此,我们还是很艰苦的赢下了比赛,这是最重要的。今天我进了球很高兴,我想把这个进球献给远方的家人,更重要的是帮助球队赢下了今天的比赛。

多拉多:我们在比赛中和对手互有来往,也非常努力地拼搏,还需要继续总结失误和不足,争取接下来做得更好。

首发阵容

山东鲁能队:

门将:18-韩镕泽;

后卫:11-刘洋、4-卡达尔、3-刘军帅、13-张弛;

后腰:10-莫伊塞斯(第46分钟 17-吴兴涵)、22-蒿俊闵;

前卫:20-莱昂纳多(第52分钟 33-金敬道)、36-段刘愚(U23)(第78分钟 7-郭田雨(U23))、19-宋文杰(第46分钟 25-费莱尼);

前锋:9-佩莱(第78分钟 21-刘彬彬)

河南建业队:

门将:17-吴龑;

后卫:11-柯钊、3-张文涛(第72分钟 4-韩轩)、6-王上源、25-陈灏、20-冯博轩(U23);

中场:29-伊沃(第29分钟 30-钟晋宝)、8-周定洋(第71分钟 18-宋海旺)、28-马兴煜(第60分钟 16-杨阔);

前锋:9-多拉多、7-卡兰加(第60分钟 12-杜长杰(U23))

主裁判:林君

(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