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日4:00视频直播爵士vs掘金 米切尔对飙穆雷谁能笑到最后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掘金将在北京时间8月20日4点迎战爵士,展开系列赛第二场的争夺。米切尔上场狂砍57分,穆雷则轰下36分,两人此役将再度对飙,掘金盼能再胜爵士,扩大优势。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会员专享),敬请关注。【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0日4:00视频直播爵士vs掘金 米切尔对飙穆雷谁能笑到最后

比赛看点:爵士能否扳回一城?

在系列赛首场比赛中,掘金和爵士打得异常激烈,他们互不相让,在常规时间里打成平手。在首个加时赛中,掘金攻势更猛,最终以135-125艰难取得开门红。经过短暂的休整,两队将再次对垒,掘金希望能借爵士主控康利因处于隔离观察期继续休战的机会,将总比分扩大为2-0,而首战惜败的爵士则期盼能将总比分扳平。

两支球队在季后赛中都有缺少关键球员,爵士少了康利和博格达诺维奇,掘金巴顿和哈里斯因伤休战。但从阵容厚度上来说,掘金更有优势,克雷格和波特进入首发阵容,球队板凳席上还有普拉姆利、格兰特和莫里斯等人,而爵士板凳更多是依赖克拉克森一个人的发挥。

球星对决:米切尔VS穆雷

在上场比赛中,米切尔和穆雷的飙分大战可以说是相当精彩。米切尔在第四节狂轰22分,全场得到57分,这不仅创造爵士队史纪录,而且还是NBA季后赛史上的第三高分,仅次于乔丹(63分)和埃尔金-贝勒(61分)。但穆雷也做出回应,他在第四节和加时赛中攻下20分,全场得到36分还送出9次助攻。

另外在内线,约基奇和戈贝尔的对位也很有看点。上场比赛,约基奇进攻内外开花,他得到29分和10篮板,而戈贝尔则有些被牵着鼻子走,落入被动,他入账17分7篮板。

赛前言论:掘金主帅赞两大核心

“如果不是约基奇和穆雷打出这么出色的表现,我们是无法赢下系列赛首战的。”掘金主帅马龙说道,“他们两个都打出了各自的比赛,也有互相的配合,在一个又一个的回合当中把球命中,得到分数。”

“这是我们想要打出的比赛,这是最有竞争性和最有趣的比赛。”穆雷谈与爵士的比赛时这样说道。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掘金:穆雷、克雷格、波特、米尔萨普和约基奇

爵士:米切尔、罗伊斯-奥尼尔、摩根、英格尔斯和戈贝尔。(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