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日8:30视频直播独行侠vs快船 波神警惕别再次掉入陷阱

北京时间8月20日上午9点,独行侠将对阵快船,进行双方季后赛首轮系列赛的第二场较量。莱昂纳德希望快船打得更好取得2-0的领先,波尔津吉斯则提醒队友不要再次掉进快船的陷阱中。届时腾讯体育将从早上8:30开始视频直播本场比赛(会员专享),敬请关注。

两队近况:东契奇赢数据输比赛

快船以两连胜和五战四胜的表现结束常规赛,可以说状态还是不错;虽然他们在季后赛首战中以118-110击败独行侠,但是他们并不对自己的表现感到完全满意。“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莱昂纳德说,他在首战中拿到29分、12个篮板和6次助攻,但是三分球仅7投1中。“我们要看看这场比赛的录像,看看我们有哪些方面需要改进。”

首战快船在三分线外38投13中,命中率仅为34.2%;此外,他们对东契奇的防守也只能算是有功有过——东契奇出现了11次失误,但是拿到42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位在季后赛处子秀中得分40+的球员。“他是联盟的未来。”乔治说,“我们并不觉得我们能阻挡住东契奇,我们所做的只是让他打得困难些。”

波尔津吉斯在首战中拿到14分和6个篮板,他在第三节因累计两次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那在很大程度上成为比赛的转折点。对于裁判的判罚,独行侠上下和外界都有些不满,但是他们也不能说得太多。“我认为将他罚出场是不公平的,特别是季后赛。”东契奇说,“但是裁判们决定了,所以我们不得不在没有他的情况下打比赛,这很艰难。”

快船希望在明天的比赛中打得更好,以便在大比分上取得2-0的领先;独行侠则期盼复仇,将大比分扳平,可是对他们来说不幸的是,在首战中扭伤脚踝的伯克可能缺席明天的比赛,而且波尔津吉斯因右膝酸痛也可能缺阵。

交锋回顾:快船本季四战全胜

两队本赛季常规赛有过3次交锋,首次交锋快船以114-99胜出,第二次交锋快船以110-107胜出,第三次交锋快船以126-111胜出。算上季后赛在内,快船本赛季对独行侠的战绩是4胜0负。

赛前言论:波神警惕再掉陷阱

波尔津吉斯认为快船在首战中故意挑衅,试图影响他和东契奇的情绪,他希望他们不要重蹈覆辙。“他们就是挑衅我们,尤其是挑衅我。”波尔津吉斯说,“这是他们比赛计划的一部分,我们不能掉进陷阱。”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独行侠:东契奇、小哈达威、史密斯、克莱贝尔、波尔津吉斯

快船:贝弗利、乔治、莱昂纳德、小莫里斯、祖巴茨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