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江苏男篮官方宣布李楠成为新任主帅 原外教贝西洛维奇离队

北京时间8月19日上午,江苏男篮官方宣布,李楠正式出任球队主帅,原主帅贝西洛维奇离任。值得一提的是,这也将是李楠首次正式执教CBA球队。

李楠首次执教CBA球队

在今年5月28日,江苏男篮曾宣布李楠出任球队顾问一职,当时就被认为,他是球队新主帅的人选。短短83天后,李楠正式出任江苏主帅一职。

贝西洛维奇从2015年开始,与江苏男篮合作,在17-18赛季、18-19赛季都带队打进季后赛,其中17-18赛季还取得常规赛第5名,时隔7年带队重返季后赛。不过在刚结束的19-20赛季,江苏最终位列第15,没能打进季后赛。球队也是经历了很多困难,最终复赛没能如愿。而江苏也感谢老帅在过去几年对球队的付出。

江苏感谢老帅

新的赛季,李楠将首次执教CBA球队征战联赛,这对他和球队来说都是考验。而新赛季也将在10月中旬重燃,李楠也将有两个月的时间来打造他自己的球队,不过由于外援政策等还没确定,他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江苏男篮官方通告:

经俱乐部管理层慎重考虑并与李楠本人协商后决定,聘请李楠指导担任球队主教练一职。李楠指导在球员时期是“黄金一代”杰出代表性人物,退役后担任过八一男篮青年队主教练、国家男篮助理教练、国家男篮主教练,他对中国篮球有着非常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接下来肯帝亚男篮将有较大的调整与换血,俱乐部相信新的教练团队会帮助球队全力打造肯帝亚青年军!

原主教练梅米·贝西洛维奇(Memi Becirovic)和俱乐部由于建队思路存在分歧,经双方友好协商,决定结束合作关系,贝西洛维奇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一职。执教期间,贝帅以极高的专业素养、丰富的执教经验和尽职尽责的职业态度为球队做出了巨大贡献,带领肯帝亚男篮在2017-2018、2018-2019赛季两进季后赛。感谢他这些年的付出,祝愿他今后的工作生活一切顺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