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和球员工会达成协议 将为八支非复赛球队打造另一个联盟

北京时间8月19日,NBA官方今日宣布,联盟已经和球员工会达成协议,将为八支未参加复赛的球队打造另外一个联盟,让球员在封闭园区内进行自愿性训练,具体时间为北京时间9月15日到10月7日,整个训练营将分为两个阶段展开。

在今年6月份,NBA确定复赛方案,22支球队前往迪士尼乐园参加复赛,而另外8支战绩差的球队则是无缘赛季重启,这8队分别是勇士、森林狼、骑士、老鹰、活塞、尼克斯、公牛以及黄蜂。

自从联盟确定重启计划后,这8支未能参加复赛的球队就一直在督促联盟组织小型联赛,打造第二个“气泡”。这些未能参加NBA重启的球队对于漫长的休赛期感到担忧,如果联盟不组织活动,这些球队的休赛期将会长达9个月时间,这无疑会对球员们的心理以及身体状态造成一定影响。

在8月初,有消息表示,NBA不大可能为8支未参加复赛的球队举办训练营以及比赛。由于联盟目前将精力放在复赛中,他们没有足够的时间、精力去组织第二个联赛,特别是在需要保障安全的基础上更是如此。

不过,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讨论后,NBA和球员工会最终达成协议,为8支非复赛球队打造第二个“气泡”联盟,这些球队在封闭式的环境内可以允许球员自愿参加集体训练。

据透露,这项计划分为两个阶段进行,具体时间为北京时间9月15日到10月7日,第一阶段为9月15日-21日,在这期间,各队球员将会自愿在每支球队的训练馆里进行个人训练,参加训练的所有球员以及工作人员每日都需要接受严格的新冠病毒检测。

第二阶段为北京时间9月22日-10月7日,各队将会在封闭的园区里完成集体活动、包括训练、技能以及体能状态培训、内部对抗赛等,每支球队将会在所在城市里打造封闭园区,包括提供一个安全的训练馆以及为所有参加训练的球员以及团队工作人员提供住宿,所有参加训练的球员以及团队人员都必须留在园区内。

在第二阶段的训练中,除了各队签约球员外,每队还能够从发展联盟征召最多5名没有NBA合同的球员参加。此外,有消息表示,第二阶段的集体训练可能会受到一些限制,譬如,各队每天只能进行1小时的5-5对抗赛。

和22队复赛一样,本次训练营也需要完全遵从联盟制定的健康与安全协议,球员们一旦进入隔离园区,他们的行动也将会受到限制。

值得一提的是,8支非复赛球队曾向联盟提议,希望组织小型联赛,并至少打三场电视转播的比赛,但为了保障安全,这样的请求并没有出现在本次协议当中。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