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30视频直播魔术vs雄鹿 字母哥盼迎季后赛开门红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8月19日上午1点30,魔术将会迎战雄鹿,字母哥能否迎来今年季后赛的首场胜利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在很多媒体专家看来,这是今年NBA季后赛中,最没有悬念的一组较量。常规赛期间,雄鹿队取得了56胜17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一,而魔术队的战绩只有33胜40负。

雄鹿重新踏上夺冠征程,当记者问及字母哥,如何看待雄鹿是最大夺冠热门这件事情的时候,字母哥略微的皱起了眉头,“我们是最有希望夺冠的球队么?我不怎么关注媒体,”字母哥这样回应。

作为东部头号种子,拥有着全联盟最好的常规赛战绩,雄鹿确实是夺冠大热门,而字母哥阿德托昆博被视为是常规赛MVP最有力的争夺者,与此同时的是,字母哥也是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的候选人。

不过,复赛之后的8场常规赛,雄鹿队的表现并不算好,他们的战绩只有3胜5负,字母哥认为,球队的防守强度不够,球队在转移球方面,做的也不是那么好。而且在8月11日,雄鹿战胜奇才的比赛中,字母哥还因为头顶奇才队的瓦格纳被联盟停赛。

有意思的是,来到迪士尼世界之后,魔术队的战绩也是3胜5负,而且最近球队还遇到了人员短缺的问题。球队非常有前途的前锋艾萨克左膝十字韧带撕裂,班巴曾经在6月感染新冠病毒,在球队的建议下,班巴最近离开了复赛区域,接受详尽的后新冠检查,将缺席本赛季剩余比赛。

交手记录:

这个赛季,雄鹿和魔术之间已经有过四次交手。北京时间2019年的11月2日,雄鹿123-91大胜,字母哥全场得到了29分14篮板6助攻。北京时间2019年的12月10日,魔术101-110再次输给了雄鹿,阿德托昆博再次打出了32分15篮板8助攻的表现。

北京时间2019年的12月29日,魔术100-111输给了雄鹿,那场比赛,阿德托昆博选择休战,米德尔顿得到了21分。而在北京时间今年的2月9日,雄鹿112-95再次战胜了魔术,这场比赛,阿德托昆博虽然手感一般只得到了19分,但是拿到了18个篮板。

赛前言论:

虽然很多人都不看好魔术,但最近一段时间,他们还是在积极备战。对于球队现在的状态,主帅克利福德表示,“我认为球队的专注度还有能量都很棒,我们已经为季后赛首场做好准备了,球员们已经等不及上场。”

预计双方首发:

魔术:武切维奇、恩尼斯、艾旺杜、富尔茨、加里-克拉克

雄鹿:布鲁克-洛佩兹、阿德托昆博、米德尔顿、布莱德索、马修斯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