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猛龙轻取篮网总比分1-0 范乔丹8三分砍30分西亚卡姆18+11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19-20赛季NBA季后赛今日展开首日争夺,东部第二的多伦多猛龙迎战第七的布鲁克林篮网,最终,猛龙134-110轻松击败篮网取得季后赛开门红,范弗利特此役三分10中8砍下全场最高的30分外加11助攻,西亚卡姆贡献18分11篮板两双数据,篮网的卡巴罗特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

本场之星:范弗利特三分10中8 全场砍最高分30分

范弗利特开场后就保持极佳手感,前六次投篮全部命中,包括两记三分,猛龙早早取得比分领先,最终范弗利特出战37分钟,投篮15中11,三分10中8,砍下全场最高的30分,另有2篮板和11助攻,成为猛龙队史上首位在季后赛砍下30分+10助攻以上数据的球员,猛龙也是轻松击败篮网迎来季后赛开门红。

球员数据

篮网:哈里斯19分6篮板,勒维尔15分15助攻7篮板,艾伦15分12篮板,坦普尔12分,库鲁兹6分6篮板,卡巴罗特26分7篮板,泰勒7分,马丁5分

猛龙:范弗利特30分11助攻,西亚卡姆18分11篮板,洛瑞16分7篮板6助攻,小加索尔13分5篮板,伊巴卡22分7篮板,戴维斯11分,鲍威尔6分。

本场高光表现

洛瑞三分线外精确制导 卫冕冠军征程从此开始

拳怕少壮!勒维尔助飞艾伦空接暴扣 小加索尔只能仰望

范乔丹再现神奇 挡拆超远三分说有就有

不慌不忙 艾伦手起刀落命中打板压哨

比赛回顾:

此役卫冕冠军猛龙是全员出战,而篮网虽然以第七的身份进入季后赛,但毕竟多名主力因为各种原因缺战,实力上和猛龙确实有很大差距。

果然开场后猛龙很快占据场上主动,在伊巴卡跳投得手后猛龙很快取得两位数的领先(23-12),篮网得分点有限,始终无法追近比分,首节战罢猛龙已经取得37-20足足17分的领先,开局就占得先机。西亚卡姆首节得到10分7篮板。

第二节猛龙持续施压,并没有因为对手实力偏弱而放松,比分差距也逐渐拉开,伊巴卡篮下得手后,猛龙将领先优势突破到20分以上(49-28),范弗利特三分命中后,分差来到26分,篮网被迫叫暂停,不过猛龙没有丝毫松懈,比分差距一度突破到30分以上,半场战罢猛龙73-51领先篮网,范弗利特半场得到16分8助攻,洛瑞14分5助攻,小加索尔10分,伊巴卡13分,篮网的哈里斯10分,卡巴罗特15分。

第三节篮网还是非常努力,卡巴罗特顶替受到犯规危机影响的库鲁兹,首发出战,篮网一度将分差缩小20分以内,不过范弗利特保持持续输出,让猛龙牢牢占据比分上的主动,篮网改投为突,取得很好效果,勒维尔内线得手后,比分差距一度追到个位数(79-88),还是西亚卡姆突破上篮让猛龙保持10分领先,凭借艾伦压哨打板进球,篮网单节打出35-22的得分,三节战罢将比分追到86-95。

末节两队节奏非常之快,不过比分并没有进一步缩小,库鲁兹上场仅仅16分钟就六犯离场,猛龙随之加紧发条,阿努诺比完成2+1后,猛龙取得18分领先(114-96),半节战罢猛龙仍有14分领先优势。而篮网毕竟实力有限,无力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最终猛龙兵不血刃134-110击败篮网,拿下季后赛开门红。

两队先发

篮网:艾伦、库鲁斯、哈里斯、勒维尔、坦普尔

猛龙:西亚卡姆、洛瑞、小加索尔、范弗利特、阿努诺比

(大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