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8日1:30视频直播爵士vs掘金 约老师戈贝尔内线巅峰战

北京时间8月18日凌晨1点30分,2020年NBA季后赛正式开打。季后赛揭幕战中掘金将和爵士交手。历史上最全面的中锋约基奇将和当今防守最强的中锋戈贝尔对阵,俩人的较量将成为比赛的焦点。腾讯体育将于18日凌晨1:30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朋友届时收看。

焦点对决:最全面中锋vs最强防守中锋

本赛季约基奇一共参加了三场对爵士的比赛,场均29.3分和9.0个篮板球,爵士对于约基奇并没有什么办法。但是兼具身高、臂长和敏捷性的戈贝尔是两次年度最佳防守球员,职业生涯面对约基奇能够场均14.6分10.7篮板和2.3盖帽,本赛季复赛前的两场常规赛,戈贝尔面对约基奇也分别拿到21分11篮板3盖帽和16分14篮板1盖帽,表现可圈可点。

爵士能不能在首场比赛中上演下克上的好戏,就看戈贝尔能不能控制住约基奇的发挥。

比赛看点:掘金本赛季横扫爵士可季后赛不一样

当掘金进入2019年的季后赛时,他们还是一个季后赛新丁,队伍内的大多数球员都没有体验过季后赛的强度。

两个激烈的系列赛,两次残酷的抢七,掘金赢了一次,输了一次,虽然没有让掘金走得更远,但是却给了掘金球员宝贵的经验财富。2020年季后赛,作为西部三号种子的掘金卷土重来,他们首轮对手很熟悉,西部六号种子犹他爵士。

爵士本赛季在西北赛区排名第二,战绩仅次于掘金,他们已经连续第四年打入季后赛。去年爵士季后赛首轮就被淘汰,不过在此前两次季后赛之旅中,他们都晋级第二轮。

由于队内的头号投手博扬-博格达诺维奇缺阵,爵士需要从米切尔身上得到更多的火力支持。此外,爵士宣布他们的主力控卫康利将不会参加这个系列赛的揭幕战,由于孩子出生,康利已经离开奥兰多去陪伴自己的妻子。32岁的康利本赛季状态逐渐回暖,赛季场均14.4分3.2个篮板和4.4次助攻。

爵士主教练斯奈德一直在寻找提供爵士进攻的方法,其中一个重点就是加强三分球的投射。

斯奈德在一次训练后表示:“我们拥有一些愿意听从执教的球员,我和球员之间在互相学习。我们一直在学习怎样让自己变得更好,在哪些方面需要做的更多,这是一整个团队的事情。作为一名教练,我为拥有这样的团队感到幸运。球员们接受我们给他们制定的计划,他们甚至还会进行自我调整,让整个计划变得更加出色。”

加强三分投射将会是一个不错的战略,因为掘金的中远距离防守一直不怎么样。一部分原因是他们球队内的伤病因素,掘金最好的中远距离防守者加里-哈里斯还没有在复赛中出过场。他能否参加季后赛尚不得而知,而另外一名外线球员威尔-巴顿的情况也不明朗。

他们的缺阵给了小波特更多的机会,小波特抓住了机会。在复赛中,小波特场均19.3分,拿到了4次两双,并入选了NBA复赛第二阵容。

赛前声音:约老师告诫队友把握每个回合

掘金的命运大部分还是系于约基奇的身上。约基奇将要面对的是两次最佳防守球员得主戈贝尔,但是约基奇很明白,想要在季后赛赢球需要什么。约基奇表示:“每个回合都很重要,你不能连续三四个回合都一事无成,你也不能连着出现太多的失误。你需要用好场上的每一个机会,千万不要上头。”

历史战绩:双方五次季后赛碰面,爵士占优

两队之间的七场四胜制系列赛第一战是整个2020年季后赛的第一场比赛,这是这两只球队第五次在季后赛中交手。前五次较量中,爵士赢得了三个系列赛的胜利。他们最近一次季后赛碰面是在2010年季后赛,当时爵士以4-2淘汰掘金。

本赛季两队在常规赛中共交手四场,掘金赢得了全部比赛的胜利。最近两队的交手是在复赛阶段,虽然米切尔表现出色,但是掘金还是通过两次加时获胜。

双方预计首发

犹他爵士:米切尔、英格尔斯、奥尼尔、克拉克森、戈贝尔

丹佛掘金:贾马尔-穆雷、米尔萨普、小波特、克雷格、约基奇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