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8日9:00视频直播独行侠vs快船 东契奇波神大战泡椒小卡

NBA季后赛首轮即将正式拉开大幕,北京时间8月18日上午9点,独行侠将对阵了洛杉矶快船,东契奇、波尔津吉斯和保罗-乔治、莱昂纳德之间的较量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常规赛期间,快船队取得了49胜23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二,而独行侠队取得了43胜32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七。快船主帅里弗斯是独行侠后卫塞斯-库里的岳父,接受采访的时候,里弗斯曾经调侃,“一家人必须齐心协力,而最好的方式就是让快船取胜。”

快船和独行侠之间的比赛,可以视为是一场矛与盾之间的较量。本赛季NBA的常规赛已经结束,独行侠队成为了NBA历史上进攻效率最高的球队,他们每百回合可以得到115.9分,打破了上个赛季金州勇士创造的每百回合115分的纪录。

独行侠有如此出色的进攻,始于东契奇的引领,这个赛季,他场均可以得到28.8分9.4个篮板8.8次助攻,他本赛季拿到了17次三双,领跑NBA的三双榜。8月9日对阵雄鹿的比赛中,他曾经拿到了36分14个篮板19次助攻。进入复赛之后,他打了7场比赛,拿到了3次三双,并且入选了复赛最佳阵容一队。复赛之后,波尔津吉斯在出战的6场比赛中,都拿到了20+的表现,这其中他有4场拿到了30+,上一次波尔津吉斯连续6场拿到20+还是2017年在尼克斯时候的事情。

但快船队拥有莱昂纳德、保罗-乔治这样的顶级防守人,他们将检验东契奇的巨星成色。对于快船来说,人员不整依旧是他们最大的问题,哈雷尔预计届时可以解除隔离出战,但他已经很久没有打比赛,贝弗利和沙梅特都有伤在身,里弗斯不急于让他们回来。

交手记录:

这个赛季,快船和独行侠队有过三次交手,北京时间2019年的11月26日,独行侠99-114不敌快船。那场比赛,莱昂纳德得到了28分8篮板,保罗-乔治得到了26分,东契奇全场14投只有4中,波尔津吉斯13投只有4中。

北京时间1月21日,快船110-107再次战胜了独行侠,那场比赛乔治没有出战,莱昂纳德得到了36分11篮板,东契奇拿到了36分10篮板9助攻。复赛之后,快船又是126-111战胜了对手。

赛前言论:

这是独行侠两位核心第一次征战NBA季后赛,接受采访的时候,东契奇表示,“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这是我的首次季后赛之旅,波尔津吉斯也是这样,我们会展示自己,我觉得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预计双方首发:

独行侠:波尔津吉斯、东契奇、芬尼-史密斯、哈达威、塞斯-库里

快船:莱昂纳德、保罗-乔治、祖巴茨、小莫里斯、雷吉-杰克逊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