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文读懂超新星第三比赛日:陈小纭艺体摘金成双冠王 演员赛区夺总冠军

北京时间8月16日,由腾讯体育和腾讯视频联合推出的第三届《超新星运动会》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当日,进行了男子团体4X150米短跑接力、男子射箭、男子跳高、王者荣耀、男篮3V3等多项决赛。最终演员赛区以7金8银4铜获得了总冠军。

男子团体4X150米短跑接力:姚琛助热血赛区逆转夺冠

热血赛区接力夺冠

男子团体4X150米短跑接力决赛,有四支队伍参赛。第一棒,演员赛区的张峰一路领先,热血赛区的嘉羿紧随其后。此后的两棒,熬瑞鹏和郑好都保持着领先。最后一棒,演员赛区的周政杰和热血赛区的姚琛交接棒后几乎并驾齐驱,入弯道后,姚琛加速超越周政杰,进入直道后,姚琛速度优势更加明显,最终热血赛区队1分20秒68夺冠,演员赛区1分20秒93获得亚军,爆梗赛区1分30秒55秒获得第三名。

男子射箭:管栎夺冠于小彤爆冷无缘四强

男子射箭决赛共有8名选手,1/4决赛中,大魔王于小彤迎战木子洋,这也是去年决赛的翻版。结果,于小彤第二箭失误只打出4环,总成绩21环无缘四强,木子洋26环晋级。预赛第一刘迦对阵李辰,刘迦三箭26环晋级四强;管栎对阵江梓浩,管栎三箭28环,江梓浩23环,管栎晋级。黑泽对阵某幻君,黑泽三箭28环,某幻君21环,黑泽晋级。

于小彤爆冷无缘4强

为何如此激动 大魔王于小彤4环有失水准遭ONER木子洋淘汰

半决赛中,木子洋迎战刘迦,木子洋三箭分别为9环、10环、9环,刘迦9环、7环、7环,木子洋28环晋级决赛。管栎迎战黑泽,管栎打出3个9环,黑泽3箭26环,管栎一箭之差晋级决赛。

决赛中,管栎第一箭就打中10环,木子洋8环。第二箭,两人都打中9环;第三箭,木子洋失误只有7环,管栎9环。前三箭过后,管栎领先。

从小白到大魔王的神奇逆袭!管栎6箭57环超高水准夺射箭冠军

最后三箭,管栎稳扎稳打,最终以57环夺得冠军,木子洋51环获得亚军。

男子射箭前三名

男子跳高:李昀锐卫冕成功张峰亚军

男子跳高决赛,共有7名选手参加,第一次试跳,木子洋跳过1米45,樊治欣第二次试跳1米45通过,敖瑞鹏三次试跳都没有成功提前结束比赛。

横杆升到1米50后,木子洋第一次试跳成功,何洛洛和樊治欣、温凯崴均没有成功,张峰花式跳跃成功,何洛洛第二次越过,温凯崴第二次试跳也没有成功。横杆升高到1米55后,木子洋背跃式跳过,张峰第一次试跳失败后,第二次跳过。

李昀锐卫冕成功

横杆到1米65后,木子洋没有跳跃成功,张峰第二次通过,李昀锐同样轻松越过。在1米70的高度,张峰三次试跳都没有成功,李昀锐则是一次跃过,这样李昀锐就提前夺冠。最后,他挑战1米75全部失败,这样李昀锐就以1米70成功卫冕,张峰1米65获得亚军,木子洋1米55获得第三名。

王者荣耀决赛:潮流赛区2-1逆转演员赛区夺冠

王者荣耀决赛在演员赛区和潮流赛区之间进行,第一局,演员赛区队三人蹲草,敖瑞鹏王昭君控人何泓姗后裔拿到一血。随后,演员赛区进攻不利被潮流赛区反击, 何泓姗后裔勇夺三杀,潮流赛区连越两塔零换三抢回节奏点,演员赛区打出一波一换四获胜,大比分1-0领先。

第二局,演员赛区蹲草勾引战术奏效,一波一换三不上高地反拿风暴龙王。演员赛区入侵野区,潮流赛区队后裔闪现追击小书包拿到一血。随后,潮流赛区一换四二连击破,演员赛区被团灭,潮流赛区队获胜将大比分扳成1-1。

决胜局,辅核兰陵王再现江湖,配合演员队王昭君蹲甄姬拿下一血,潮流队亚瑟被四人集火上路告破,小书包趁机拿下塔。演员队阿离进场失误裴擒虎冲动越塔,潮流队一换三亚瑟立功。演员队先损甄姬再抢风暴失败,带BUFF上高地险些结束比赛。潮流赛区打出一波反击,演员赛区在占优的情况下被团灭,潮流赛区2-1逆转获胜夺冠,演员赛区获得亚军。

男篮3V3决赛:演员赛区A队23-20演员赛区B队

男篮3V3决赛在演员赛区A队和演员赛区B队之间展开,演员A队的首发阵容为:周峻纬、樊治欣、赵弈钦;演员B队首发阵容为:周政杰、纪凌尘、施柏宇。

上半场,陈名豪出手两分命中,演员B队2-0领先。敖瑞鹏高位跳投命中后,补篮打进,施柏宇低手上篮命中,两队战成6平。魏哲鸣中投命中,演员B队8-6领先。敖瑞鹏两罚一中,樊治欣和纪凌尘分别上篮命中,演员B队10-9领先。纪凌尘再得2分,演员B队12-9领先。敖瑞鹏2罚1中,演员B队12-10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樊治欣篮下强起得分,两队战成12平。施柏宇和纪凌尘连续得分,演员B队18-14领先。敖瑞鹏上篮追回两分后,周峻纬弧顶命中三分,演员A队21-20反超一分。樊治欣2罚1中,演员A队22-20领先。最后3.3秒,演员B队犯规,樊治欣2罚1中,最终演员A队23-20战胜演员B队夺冠。

男女混合团体射箭:演员赛区2环险胜热血赛区

团体三项赛进行了男女混合团体射箭角逐,热血赛区对阵演员赛区。第一组,热血赛区是木子洋,演员赛区是彦希。木子洋三箭分别打出9环、9环、6环,彦希6环、8环、4环。第四箭,木子洋和彦希都命中10环,第五箭,木子洋8环,彦希6环;第6箭,木子洋再次命中10环,彦希命中8环。第一组过后,热血赛区52环-42环领先。

第二组,热血赛区派出赵粤,演员赛区为吕钊。第一箭,赵粤5环,吕钊10环;第二箭,赵粤打出8环,吕钊再次命中10环,两队还相差3环。第三箭,赵粤命中10环,吕钊9环。第四箭,两人都是8环;第五箭,赵粤脱靶,吕钊9环,演员赛区88-83反超五环,最后一箭,两人都是9环。演员赛区97-92领先。

第三组,演员赛区为于小彤,热血赛区为管栎。第一箭,于小彤就命中10环,管栎9环;第二箭,管栎10环,于小彤9环;第三箭,两人都命中10环。第四箭,管栎9环,于小彤8环;第五箭,管栎9环,于小彤出现失误;最后一箭,于小彤命中10环,管栎9环,演员赛区150环,热血赛区148环,演员赛区获胜。

男女混合4X150米接力:演员赛区破赛会纪录

团体三项赛最后一个项目是男女混合4X150米接力,第一棒,热血赛区何洛洛和演员赛区周政杰相互超越,但是第二棒交接时,何洛洛和王艺瑾出现失误,许梦圆遥遥领先,胡林希接棒后延续了领先优势,最后一棒,董浩然和嘉羿展开争夺,双冠王董浩然稳稳将优势保持到最后,并以1分26秒95的成绩打破赛会纪录,热血赛区1分34秒83。这样,演员赛区就拿到了团体三项赛的冠军。

女子艺术体操:陈小纭夺冠成为“双冠王”

女子艺术体操决赛,共有9名选手参加。宣璐第一个出场,她表演的球操艺术表现力和完成质量都很高,最后得12.10分;第二次出场的Cindy表演的带操,前面出现了失误,好在她随机应变完成比赛得到7.97分。卫冕冠军谭咏雯第三个出场,表演的棒操难度很大,最后得到12.70分。美娜第四个出场,表演的带操得到了11.10分。

张艺凡

刘些宁表演的是圈操,虽然出现了一些失误,但还是成功完成,最后得到9.60分。林小宅第六个出场,表演的是球操,最后得分为9.3分。VAVA第七个出场,她表演的带操得分8.70分。第八个出场的张艺凡表演的球操难度分达到3.5分,完成几乎无懈可击,最后拿到13分。最后一个出场的陈小纭表演的圈操,她的表演没有任何失误,难度分高达5.2分,完成分9.7分,总分14.90分夺冠,继女子射箭夺冠后成为女子选手的“双冠王”。张艺凡13.00分获得亚军,谭咏雯12.70分排名第三。

陈小纭成双冠王

拔河:潮流赛区夺冠演员赛区亚军

拔河比赛,首先进行的是两场晋级赛。热血赛区迎战潮流赛区,经过一段时间的僵持以后,潮流赛区逐渐掌握节奏一鼓作气获胜。演员赛区迎战爆梗赛区,演员赛区实力更胜一筹轻松获胜。决赛中,潮流赛区对阵演员赛区。最终,潮流赛区轻松战胜演员赛区夺冠,演员赛区获得亚军。在三四名决赛中,热血赛区队战胜爆梗赛区队获得铜牌。

至此,本届《超新星运动会》全部结束。演员赛区7金8银4铜排名第一,热血赛区6金6银8铜排名第二,潮流赛区3金1银1铜排名第三,爆梗赛区1金2银5铜排名第四。(黄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