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又一个史上最贵!包装工4年7000万高薪续约防守尖锋克拉克

腾讯体育8月16日讯(文/ESPN Rob Demovsky 编译/爱宝)由于4-3防守体系的广泛使用,以及防守锋线球员越来越趋于多功能形态,如今一名防守尖锋能够长期在NFL立足本就相当不易,更何况拿下大合同。但绿湾包装工的肯尼-克拉克是幸运的,他加盟了一支足够欣赏他的球队;据他的经纪人亨德里克森透露,克拉克已与包装工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7000万美元的大合约,这也是他成为NFL历史上身价最高的防守尖锋。

这份续约合同包括了2500万美元的签约奖金,也让克拉克能够在合约的前两年拿到3700万美元,凭借这份合约,克拉克成为了联盟防守组中薪资第12高的球员。包装工随后宣布了续约事宜。

有趣的是,这笔续约搞砸了克拉克的美梦。他坦言自己训练完毕后6点就离开了球队,他已经累得不行,8点钟就睡觉了。可是他的手机随后一直在响,妈妈和亨德里克森的夺命连环Call把他从半夜吵醒。“他们的反应是‘天哪,你最好快点去签约吧’,”克拉克说道,“我和他们说,‘我睡着了,明天再说吧’。事实上我们之前已经谈论过这件事,事先已经确认过金额、细节这些东西。就像我说的,这会让我更加努力,我必须加快速度,更出色地完成训练。”

在防守组开始训练后不久,防守协调员麦克-佩廷把队员们召集到一起,宣布了续约克拉克的决定。“他们围住了我,都衷心地为我高兴。”克拉克说,“这里是一家人,我喜欢这里,喜欢这里的人,喜欢和这里的每个人一起比赛,能成为这支球队的一员我很兴奋。”

包括克拉克在内,包装工原本有5名球员2021年合约到期,在克拉克之后,包装工可能下一个考虑的续约对象会是他们的职业碗左截锋大卫-巴克蒂亚里和跑卫阿隆-琼斯,中锋科里-林德利和角卫凯文-金也将在本赛季后成为自由球员。

“我为肯尼感到非常高兴,”包装工主帅马特-拉弗勒尔表示,“肯尼就是我们整支球队的缩影,他每天都在努力进步,他正在成为我们的领袖,我真心为他高兴。我们有很多合约即将到期的关键球员,留下肯尼之后我们肯定会将目标转向下一个。”

作为球队2016年选秀大会首轮选中的防守悍将,克拉克取代了麦克-丹尼尔斯在球队的位置,成为了主力防守内侧的破坏者。过去两年他每赛季都能送出6次擒杀,并在2019年入选了职业碗。4年的职业生涯中,他已经完成了193次擒抱,16.5次擒杀和4次迫使掉球(并拾回掉球)的表现。

包装工当家四分卫阿隆-罗杰斯也对这位防守组的小老弟大加赞扬。“我认为过去几年里,肯尼有时候被低估了。他的内在力量很强大,我认为他的技术也在逐年进步,他的防跑一直都很出色,现如今他突破掩护以及冲传的能力也在增强,我认为他已经在这里立足了。他还没那么出名的时候,丹尼尔斯在这里,克莱-马修斯还是联盟顶级冲传手,去年我们还有史密斯组合;但我认为真正和他比赛过的球队会知道他的统治力有多强。”

“我很高兴休赛期与他一起训练,他是个很棒的人,他是个内向的人,做事很有条理。不过现在有时他会出声和别人交流,多年来他的领导力也有所提升。看着他能够留在球队是很有趣的,因为他是那种每周都可以依靠的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