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复赛奖项出炉:MVP利拉德 他和布克哈登领衔一阵

北京时间8月16日,NBA公布了复赛各大奖项。其中,达米安-利拉德当选MVP,他和德文-布克、詹姆斯-哈登领衔一阵,蒙蒂-威廉姆斯当选最佳教练。

具体奖项如下:

复赛MVP:达米安-利拉德。

记者Chris Haynes跟进报道,利拉德获得了所有22张第一投票,这也意味着他是全票当选复赛MVP的。

在利拉德的带领下,开拓者在排位赛阶段拿到6胜2负的佳绩。他们最终战绩是35胜39负,位居西部第八,获得附加赛资格。

在这8场比赛中,利拉德砍下过61分、51分,得分没有小于过21分,场均拿到37.6分。这些比赛中,其中有不少比赛都属于险胜,利拉德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可以说,他全票当选复赛MVP是实至名归。

复赛最佳教练:蒙蒂-威廉姆斯。

蒙蒂-威廉姆斯带领太阳在复赛取得8战全胜的战绩。比较可惜的是,太阳复赛前的战绩不太好,让他们无法在复赛后主动掌控住自己的命运。

复赛一阵:达米安-利拉德、詹姆斯-哈登、卢卡-东契奇、德文-布克、TJ-沃伦。

布克带领太阳取得8战全胜的好成绩。这8场比赛,他5次得分上30,场均贡献30.5分。布克的拼劲在排位赛阶段完美地展现出来,虽然最终太阳错失附加赛,但他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

本赛季,布克为太阳出战70场比赛,场均上场35.8分钟,能贡献26.6分4.2个篮板6.5次助攻。

哈登所在的马赛克队复赛阶段战绩是4胜4负,战绩不算出色。不过,哈登本人的表现仍然是爆炸性的。

在上场的7场比赛里,哈登场均砍下34.1分。本赛季至今,他场均轰下34.3分6.5篮板7.5助攻,再次当选赛季得分王。

独行侠排位赛阶段的战绩是3胜5负,东契奇曾经三次贡献三双数据。本赛季至今,他场均贡献28.8分9.4个篮板8.8次助攻。继续这么打下去,他有望复刻韦斯布鲁克的表现。

步行者排位赛阶段的战绩为6胜2负,沃伦曾经轰下过53分、39分。

复赛二阵:扬尼斯-阿德托昆博、科怀-莱昂纳德、卡里斯-勒维尔、小迈克尔-波特、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

雄鹿早早锁定了东部第一战绩,阿德托昆博等人不必在排位赛阶段全力以赴。不过,字母哥还是有4场比赛交出30+10的数据。

莱昂纳德总共在排位赛阶段上场6次,场均贡献28.8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