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本赛季完整排名:广东总冠军 辽宁新疆北京分列二至四位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随着CBA总决赛落下帷幕,本赛季20支球队的排名也全部敲定,广东夺得了队史第10冠,辽宁屈居亚军,新疆和北京则止步四强。

其他球队方面,浙江憾负辽宁,排名第5;孙悦率领的北控首次杀进季后赛,不敌上赛季亚军新疆,排名第6;青岛不敌上赛季冠军广东,排名第7;福建在首轮中爆冷击败广厦,位列第8。广厦、山东、吉林和山西在首轮出局,分别位居联赛9、10、11、12名。

没进季后赛的球队中,深圳以20胜26负位居第13名,同曦、肯帝亚、上海分别位居14、15、16名;曾在四年前夺冠的四川队,位居第17名;近日迎来名帅郭士强的广州男篮,位居第18名;在选秀抽签中抽中探花签的天津位居联赛倒数第二名;复赛后接连爆冷击败强队的八一以6胜40负位居CBA联盟垫底。

附本赛季最终排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cwn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