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暴雨搅局!富力vs大连人比赛延期举行,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020中超第五轮,大连人与广州富力的比赛原定于今天晚上20:00在大连体育中心进行。因为大连突降暴雨,经裁判员检查,比赛监督确认,现场两次推迟开赛时间。经再次检查,现场场地条件依旧不适合进行比赛,根据竞赛规程,裁判员宣布本场比赛取消,将延期进行。比赛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

暴雨侵袭!场地严重积水

众所周知,2020年中超联赛第5轮大连赛区内广州富力对阵大连人的对决,原计划于8月15日20时进行。但是,8月15日,大连地区普降暴雨,而这对于比赛的影响非常大。场地严重积水!

暴雨搅局!富力vs大连人比赛延期举行,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延了半小时,又延半小时,场地还是没法踢

开赛前,官方通知大连人对阵广州富力的比赛延期半小时进行,但由于暴雨未停且场地积水严重,官方此后又通知延期半小时。但两个半小时之后,场地条件依然无法进行比赛,足协无奈宣布取消今天踢这场比赛。补赛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18点场鲁能2-0深足比赛,在大雨中进行

今天,大连赛区有2场比赛要进行,分别为18时山东鲁能对阵深圳佳兆业的比赛,以及20时大连人对战广州富力的比赛。其中山东鲁能对阵深圳佳兆业的赛事如期进行,双方在大雨中开战,而场地积水情况一度非常严重。

暴雨搅局!富力vs大连人比赛延期举行,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暴雨搅局!富力vs大连人比赛延期举行,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就当人们担心20时大连人对阵广州富力的比赛是否会如期进行时,官方开赛前通知该场比赛暂时延期半小时。此后不久,由于天气情况依旧恶劣,场地积水情况过于严重,官方通知此役再延期半小时。

值得一提的是,中超此前就曾不止一次因天气原因延期。例如2016年,北京国安对阵延边富德,以及天津泰达对阵长春亚泰的比赛均曾因为天气原因延期。又例如2018年,上海上港对阵广州恒大的“天王山之战”也曾因天气原因延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