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文读懂超新星第二日:纪凌尘打破赛会纪录夺冠 杨芸晴绝对实力夺冠

北京时间8月15日,由腾讯视频和腾讯体育联合推出的第三届《超新星运动会》直播决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当日,进行了男女50米游泳、男女50米短跑、女子武术、女子射箭等多项决赛,以及和平精英积分赛,王者荣耀晋级赛,篮球3V3晋级赛等。

团体赛:男女混合4X50米游泳接力热血赛区获胜破纪录

团体三项赛包括男女混合4X50米游泳接力,男女混合4X150米短跑接力、男女混合射箭,获得其中两项胜利者赢得冠军。

腿上装了小马达 李汶翰带热血赛区破男女混合游泳接力赛会纪录

男女混合4X50米游泳接力的两支参赛队伍为热血赛区和演员赛区,第一棒,翟潇闻对阵鹿骐,鹿骐采用蛙泳泳姿率先完赛。第二棒,郑乃馨对阵万籽麟,郑乃馨在落后的情况下连续加速反超万籽麟,帮助热血赛区取得领先;第三棒,李汶翰对阵敖瑞鹏,李汶翰越游越快,甚至超越了赛会纪录。第四棒,杨芸晴对阵宣璐,杨芸晴保持住优势,热血赛区队以3分11秒18获得第一名并打破赛会纪录,演员赛区4分00秒03获得第二。

女子50米游泳决赛:Sunnee成功卫冕宣璐获得亚军

女子50米游泳决赛,共有6名选手参加,分成两个小组进行,按照总成绩决出名次。

A组的三名选手为:万籽麟、郭小仙儿、VAVA(毛衍七)。比赛开始后,郭晓仙儿采用自由泳,万籽麟和VAVA为蛙泳。郭小仙儿前半程一直处于领先,进入后半程后体力开始下降,VAVA逐渐追上并完成反超,最后以1分03秒59获得小组第一,郭小仙儿1分08秒26获得第二,万籽麟1分36秒78排名第三。

郭小仙儿泳池展现完美身材

B组的三名选手为:徐嘉琳、Sunnee(杨芸晴)、宣璐。比赛开始后,Sunnee很快就确立了领先优势,并远远甩开了两名对手,前半程一直压着自己保持的赛会纪录,后半程体能有些下降,最终还是以44秒15夺冠,宣璐55秒33获得亚军,徐嘉琳58秒72获得第三名。

杨芸晴卫冕成功

杨芸晴宣璐登上领奖台

男子50米游泳决赛:纪凌尘打破赛会纪录夺冠

男子50米游泳决赛,共有11名选手参加,分成三个小组进行。

A组的三名选手为管栎、张艺东、漆志豪。出发后,三人均为自由泳,张艺东处于领先位置,最后以41秒96获得小组第一,漆志豪45秒55小组第二,管栎48秒20小组第三。

纪凌尘夺冠

B组的四名选手为鹿骐、高晓攀、黑泽、草鱼。比赛开始后,高晓攀一路领先,甩开其他三名选手至少10米的距离,最后以34秒97获得小组第一,黑泽57秒27小组第二,鹿骐57秒91获得小组第三。

C组的四名选手为管泽元、纪凌尘、夏波波、曹鹤阳。比赛开始后,大魔王纪凌尘就一骑绝尘处于领先,最终以26秒47并打破了自己的赛会纪录夺冠,夏波波33秒10获得亚军,高晓攀获得第三名。

纪凌尘就是个快艇吧 26秒47破纪录夺冠蝉联大魔王无人能敌

男子50米游泳前三名获得者

篮球1V1表演赛:李汶翰14-7战胜卡斯柏

李汶翰14-7战胜卡斯柏

热血赛区的李汶翰和潮流赛区的卡斯柏进行了一场5分钟的篮球1V1表演赛,经过几次试探性进攻后,卡斯柏轻松跳投先得2分,李汶翰中投得分将比分扳平。随后,李汶翰打板命中,自己又命中三分,很快以7-2领先。卡斯柏在左侧弧顶投中三分还以颜色,李汶翰再中三分。卡斯柏急停跳投投中两分后,李汶翰突破上篮拉杆得分,随着他再次中投得手,最后李汶翰14-7赢得了这场表演赛的胜利。

和平精英积分赛:爆梗赛区A队夺冠王小歪总淘汰榜第一

和平精英积分赛进行了第三轮和第四轮的比赛,第三轮,爆梗赛区A队团灭潮流赛区B队,王小歪拿下11个淘汰率队成功“吃鸡”。本轮,爆冷A队得到23分大获全胜,演员赛区B队得到11人,爆梗赛区B队得到9分。第三轮过后,演员赛区B队39分排名第一,热血赛区A队和爆梗赛区B队同积38分排名第二和第三。

第四轮,热血赛区A队率先被淘汰,爆梗赛区A队在王小歪的带领下连续两轮“吃鸡”,他本人更是再次拿到6个淘汰,总淘汰22个排名榜首。本轮,爆梗赛区A队拿到20分,总分58分夺冠;演员赛区B队得到14分,总分53分获得亚军,热血赛区A队总分40分名列第三。

王者荣耀晋级赛:潮流赛区和演员赛区会师决赛

王者荣耀进行了两场晋级赛,第一场由演员赛区对阵热血赛区。演员赛区的队员为:何泓姗、黄俊捷、敖瑞鹏、钟祺、魏哲鸣;热血赛区的队员为:赵磊、任豪、李振宁、何洛洛、翟潇闻。

比赛开始后,翟潇闻吕布极限大招逃脱,随后安其拉中路单杀王昭君,任豪拿下一血。演员赛区进行反击,中路三人合力击杀赵磊的阿柯。兰陵王找到后排击杀马可波罗,中路团战中,演员赛区队打出一波1换4。热血赛区打出一波2换3,敖瑞鹏的兰陵王入敌深入,热血赛区4人合力击杀兰陵王。

在团战中,双方打出一波3换4,任豪安其拉跟上一套带走热血队拿一血。马可波罗在团战中爆炸输出,热血赛区打出一波2换4。演员赛区主动开团,打出一波2换4,热血赛区中路高地塔丢失,最终演员赛区队拿下胜利率先晋级决赛。

第二场,由爆梗赛区迎战潮流赛区。爆梗赛区的队员为:某幻君、张欣尧、中国BOY、李熙凝、烧饼;潮流赛区的队员为:储镒恬、张艺东、林哲宇、邵浩帆、漆志豪。比赛开始后,烧饼惨遭对位单杀出现一血,娜可露露中路越塔惨遭反杀,潮流赛区下路再度击杀东皇太一,随后打出一波0换4,潮流赛区队攻破中路一塔,拿下主宰后,鲁班七号输出爆表,最后爆梗队阵亡四人无力防守,潮流赛区获得胜利。这样,潮流赛区和演员赛区就会师决赛。

篮球3V3晋级赛:演员赛区B队18-17热血赛区B队

篮球赛区3V3展开第二场晋级赛,由热血赛区B队迎战演员赛区B队。热血赛区B队的首发阵容为:李昀锐、王志文、任豪;演员赛区B队的首发阵容为:周政杰、纪凌尘、施柏宇。

比赛开始后,李昀锐两罚一中随后上篮得分,热血赛区开局3-0领先。陈名豪强打篮下,演员赛区拿到两分。热血赛区再得2分5-2领先,演员赛区请求暂停。比赛重新开始后,施柏宇连续命中,演员赛区6-5反超比分,李昀锐2罚1中,两队战成6-6。最后时刻,李昀锐突破上篮命中还造犯规打2+1,可惜加罚不中,上半场,热血赛区8-6领先。

下半场,李振宁上篮得分,热血赛区10-6领先。陈名豪弧顶左侧命中三分后,李昀锐上篮得分,魏哲鸣投进打板三分,两队战成12平。两队各得2分后,周政杰跳投上篮得分,演员赛区16-14反超。李昀锐两罚不中,施柏宇上篮打进两分,演员赛区18-14领先。最后37.8秒,王志文和李昀锐各2罚1中,热血赛区16-18落后2分。最后8.4秒,李昀锐再次两罚一中,热血赛区依然落后1分。比赛结束前4.4秒,任豪两罚不中,演员赛区B队18-17险胜热血赛区B队。

女子武术决赛:谈楚然夺冠辣目洋子亚军

女子武术是《超新星运动会》新增设的项目,经过小组突围赛,共有10名选手晋级决赛。

第一位出场的刘娇妮表演的是长拳,她的表演刚中带柔得到8.940分。第二位出场的腾讯体育主播果果表演的是刀术,一招一式都很清楚,最后得到8.790分。第三次出场的是Yamy(郭颖),她表演的是南刀。完成度比较完整,也比较有气势,得到8.80分。第四位出场的是金靖,她表演的是拳术,融合了长拳、醉酒、鹰爪拳等多种拳法,最后得到8.660分。第五位出场是腾讯体育主播丁楠,她表演的是剑术,整个表演气场十足,最后得到8.810分。

第六位出场的是前火箭少女101的赖美云,她表演的武术套路,延续了自己可爱的风格,最后得到8.790分。第七位出场的是刘人语,她表演的是枪术,表演充满创意,最后得到8.90分。第八位出场是谈楚然,她表演的是剑术,整套动作行云流水,最后的换剑动作帅气十足,得到9.13分的高分。第九位出场的是辣目洋子,她表演的枪术充满力量,最后得到9.100分。最后出场的是硬糖少女303的赵粤,她表演的是剑术,整套动作也相当出色,最后得到9.010分。

最终,谈楚然夺得冠军,辣目洋子获得亚军,赵粤获得第三名。

男子50米短跑:董浩然打破赛会纪录夺冠

男子50米短跑决赛,共有6名选手参加,包括新任大魔王姚琛、董浩然、王志文、李昀锐、周政杰、李振宁。决赛前两个小时,王志文、李昀锐和周政杰刚参加完第二场男篮3V3晋级赛,体能消耗较大。

比赛中,周政杰在第1道,王志文在第2道,姚琛在第3道,董浩然在第4道,李昀锐在第5道,李振宁在第6道。发令枪响,董浩然起跑就处于领先优势,半程过后他全力加速,最终以6秒45夺冠并打破赛会纪录,王志文6秒52获得亚军,姚琛6秒68获得第三名。

女子50米短跑:徐梦洁再破赛会纪录夺冠

女子50米短跑决赛,共有6名选手参加,分别为大魔王雪儿、徐梦洁、谈楚然、刘娇妮、许梦圆、段奥娟。预赛中,徐梦洁以7秒92创造了新的赛会纪录,谈楚然决赛前刚拿到女子武术冠军。

比赛中,许梦圆在第1道,谈楚然在第2道,雪儿在第3道,徐梦洁在第4道,刘娇妮在第5道,段奥娟在第6道。发令枪响后,谈楚然起跑处于领先,雪儿和徐梦洁紧随其后。半程过后,徐梦洁全力加速超越谈楚然,最终以7秒88再次打破赛会纪录夺冠,这也是继首届比赛后第二次夺得该项目冠军。谈楚然7秒97获得亚军,雪儿8秒02获得第三名。

女子射箭决赛:陈小纭夺冠吕钊无缘卫冕

女子射箭决赛有8名选手参加,1/4决赛中,卫冕冠军吕钊迎战刘人语。两人三箭同为25环,不得不通过加赛决胜。第一箭两人都打中9环,第二箭吕钊命中10环,刘人语打中8环,吕钊晋级四强。丁楠迎战储镒恬,丁楠三箭分别命中10环、8环、10环,储镒恬命中10环、10环、9环,储镒恬29环晋级四强。陈小纭迎战赵粤,陈小纭三箭命中9环、7环、9环,赵粤3环、8环、9环,陈小纭25环晋级四强。许梦圆对阵钟丽丽,许梦圆命中10环、10环、9环,钟丽丽命中5环、7环、9环,许梦圆29环晋级四强。

半决赛中,吕钊迎战储镒恬。第一箭,吕钊9环,储镒恬7环;第二箭,吕钊9环,储镒恬9环;第三箭,吕钊10环,储镒恬9环,吕钊28环进入决赛。陈小纭迎战许梦圆,陈小纭三箭为9环、8环、9环,许梦圆为8环、9环、9环,两人同为26环进行加赛。加赛中,陈小纭命中10环,许梦圆8环,陈小纭进入决赛。

决赛中,吕钊对阵陈小纭,两人各打6箭。第一箭,两人均为8环;第二环,吕钊9环,陈小纭10环;第三箭,吕钊8环,陈小纭7环。三箭过后,两人都是25环。

第四箭,吕钊8环,陈小纭再次打中10环,总成绩35-33领先2环。第五箭,吕钊也命中10环,陈小纭同样是10环。第六箭,吕钊9环,陈小纭9环,最终,陈小纭54环夺冠,吕钊52环获得亚军。

男子150米短跑决赛:董浩然破赛会纪录夺冠成双冠王

男子150米短跑决赛,共有董浩然、姚琛、周政杰、叶音、王小歪五名选手参加,分成两组进行。由于王志文在男子50米短跑决赛中大腿肌肉拉伤,他提前退出了男子150米比赛。

A组比赛,包括叶音、王小歪、周政杰,比赛中,周政杰一路保持领先,没有给身后的叶音反超机会,最后以20秒70获得小组第一,叶音21秒37小组第二。B组比赛,董浩然和姚琛上演强强对话。起跑后董浩然处于领先,姚琛紧紧追赶,弯道变直道后,董浩然守住领先位置,最后以19秒57夺冠并打破了赛会纪录,他也成为了50米和150米的双冠王,姚琛20秒48获得亚军,周政杰获得第三名。

(黄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