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卡乔治休战快船加时擒雷霆 施罗德复出17分曼恩准三双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NBA常规赛收官日,快船历经加时赛以107-103逆转击败雷霆。此战已影响不到季后赛对阵,所以快船轮休科怀-莱昂纳德、保罗-乔治等主力。雷霆同样没有派出克里斯-保罗。

数据统计:

施罗德之前曾因为孩子降生离开园区,不久前他火线归来,完成隔离后归队。此役施罗德复出并首发出战拿下17分状态出色。亚历山大打了14分钟拿下13分,替补登场的迪亚洛得到27分、11篮板。

快船这边,曼恩拿下25分、14篮板、9助攻、2抢断,科菲轰下21分,帕特里克-帕特森16分、14篮板。

全场之星:曼恩

曼恩在快船只是边缘人,但今天他得到机会大爆发,展示了自己的能力。今天曼恩的数据非常全面,关键时刻的攻击力惊人,而且在传球、防守方面也都发挥了关键作用。

高光时刻:

首节7分20秒,亚历山大抢断后一条龙扣篮,场边的保罗也给他鼓掌叫好。

首节3分08秒,亚历山大挡拆后施展欧洲步,在人群中穿梭后强行左手出手打2+1。

第三节初,施罗德跟诺尔打出挡拆配合,诺尔顺下空接扣篮得手,这也是本场少见的精彩配合。

第三节末,快船也打出精彩配合,科菲空接双手暴扣。

比赛回放:

今天双方的阵容都有很大变化,尤其是快船几乎派出了全替补阵容。开场之后,快船残阵打出6-2的开局。施罗德和亚历山大的双枪组合火力旺盛,雷霆连拿8分后10-6反超。贾麦考-格林和科菲连续三分命中,不过亚历山大的内线进攻强势,他一人连拿7分,雷霆22-16领先6分。首节末段,杰克逊利用罚球和三分连拿5分,快船21-22落后1分进入第二节。

次节比赛,亚历山大突破上篮,贝兹利三分命中,诺尔上篮,雷霆29-21领先8分。快船利用罗德尼-麦克格鲁德尔的连续罚球和诺阿的上篮缩小分差。施罗德和迪亚洛三分火力全开,格林回敬三分后施罗德再进三分。上半场末段,施罗德又一次祭出无解干拔三分,半场打完时雷霆47-37领先10分。

易边再战,诺尔空接暴扣帮雷霆领先到12分,但快船马上发起反扑,他们用凶猛的三分雨打出了一波15-0的进攻高潮完成了反超。雷霆也明显没有把胜负放心上,这个时候他们反而换下了施罗德。之后双方进入交替领先的阶段,帕特森三分命中后两罚全中,德文-哈尔命中三分。第三节末段,曼恩和诺阿连续得分,快船70-63领先7分结束第三节。

末节比赛,曼恩上篮得手后,迪亚洛大爆发,他利用突破和连续三分连拿8分,雷霆追到73-74只差1分。之后,迪亚洛突破上篮,哈尔和贝兹利连续得分,雷霆80-74领先6分。快船展开反击,帕特森三分命中,曼恩成了场上焦点连续得分,帕特森再进三分,快船86-85反超。搏命时刻,双方疯狂打铁,接近两分钟没有得分。伯顿补篮得手打破得分荒,曼恩两罚一中,双方打成87平。第四节最后4.8秒,雷霆有绝杀机会,但伯顿中投不进,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双方终于提升了进攻效率,迪亚洛和贝兹利连续三分命中,而快船这边则是疯狂攻击篮下,双方打得难解难分。加时赛最后三分钟,快船突然发力,曼恩和帕特森连续三分命中,曼恩还命中中投,快船8-0攻击波后以103-96领先7分。雷霆也曾试图反扑,将分差缩小到2分,但帕特森罚球稳定,最终快船加时赛击败雷霆。

双方首发:

雷霆:亚历山大、施罗德、亚当斯、加里纳利、弗格森

快船:雷吉-杰克逊、麦克格鲁德尔、科菲、祖巴茨、贾麦考-格林

(从一打到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