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3-1建业 保利尼奥杂耍破门,韦世豪替补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北京时间18点,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五轮展开角逐。在大连赛区的一场比赛中,广州恒大队3-1战胜河南建业队。第42分钟,保利尼奥用一连串杂耍般的停球动作转身抽射破门。第77分钟,韦世豪主罚点球破门随后补射破门。第84分钟,韦世豪抽射破门梅开二度。第86分钟,卡兰加追回一球。

比赛焦点

  1. 韦世豪替补出场梅开二度:本场比赛,韦世豪替补出场连进两球,前5轮打进6球领跑射手榜。
  2. 恒大为卡帅报“上课”之仇:去年中超第27轮,恒大队主场2-2被建业队逼平。恒大主帅卡纳瓦罗被许家印要求“上课”参加恒大企业文化学习班,如今,恒大队战胜建业队,也为卡帅报了去年被建业队逼平“上课”之仇。

保利尼奥庆祝进球

精彩回放

第5分钟,恒大队获得前场中路任意球。艾克森主罚直接打门,皮球高出横梁。

第12分钟,建业队获得前场中路任意球,皮球主罚到前场中路后,多拉多调整一下远射偏出底线。

第18分钟,严鼎皓前场右路得球后直塞禁区右侧,艾克森插上小角度抽射稍稍高出横梁。

第30分钟,严鼎皓前场中路挑传禁区,艾克森胸部停球后转身凌空抽射稍稍高出横梁。

第35分钟,建业队获得中圈前点的任意球,任意球开出后,伊沃禁区外远射被挡出,皮球弹到禁区左侧,多拉多补射破门被判越位。

第42分钟,恒大队前场右路长传禁区右侧,建业队后卫第一次解围直上直下,保利尼奥得球后直接低射打在门柱上弹出。恒大队员禁区右侧再次得球后传中到左侧,杨立瑜头球回点禁区中路,保利尼奥背对球门胸部停球后连续颠球转身抽射破门,1-0,恒大队打破僵局。

上半场,恒大队1-0领先建业队。

第46分钟,建业队长传前场左侧,卡兰加内切后晃开角度打门打在蒋光太身上出了底线。

第48分钟,蒋光太后场失误。卡兰加前场左路底线附近反抢后突入禁区左侧小角度打门被出击的刘殿座扑出。

第58分钟,杨立瑜前场左路突入禁区左侧,建业队后卫配合缺乏默契,都想相互让球,杨立瑜突到底线附近低射被吴龑挡出。塔利斯卡前场右路得球后横向带到禁区前沿打门,皮球高出横梁。

第66分钟,严鼎皓前场中路直塞禁区,韦世豪插上突入禁区右侧横敲中路,艾克森迎球铲射击中右侧门柱弹出,艾克森倒地后情急之下想用手将球拍进球门,主裁判鸣哨示意他手球犯规。

第70分钟,卡兰加突入禁区右侧连续扣球过人横传门前,多拉多慢了一步没有赶上,否则这球必进无疑。

第77分钟,韦世豪禁区左侧被杜长杰铲倒,主裁判判罚点球。韦世豪亲自主罚推射中路被吴龑扑出,他再次补射破门,恒大队2-0领先,这也是韦世豪本赛季的第五个进球。

第84分钟,韦世豪前场中路得球后分到右路,徐新前场右路得球后横传禁区右侧,韦世豪迎球抽射破门梅开二度,恒大队3-0锁定胜局。

第86分钟,宋博轩前场右路45度角斜传禁区右侧,卡兰加得球后捅射破门,1-3,建业队扳回一球。

第89分钟,费南多禁区内得球后被顾操从背后推倒,主裁判到场边观看视频回放后没有判罚点球。

最终,恒大队3-1战胜建业队。

数据分析

控球率方面,恒大队占据绝对优势。射门次数,恒大队18-13领先;射正次数,恒大队6次进3球。建业队3次,有1个进球。角球比5-5,任意球比19-15,建业队占优,只是没有把握住机会。

赛后声音

费南多:主教练让我集中注意力,冷静的上场比赛,利用自己的特点去冲击对手防线。虽然今天上场时间不长,但是能够复出帮助球队胜利还是很开心的。

卡兰加:对手在中场控制这方面做得比我们好,但是现在没有时间来遗憾,我们需要抬起头来,面对下一场比赛。

首发阵容

广州恒大队:

门将:32-刘殿座;

后卫:3-梅方、23-朴志洙、2-蒋光太、5-张琳芃;

中场:8-保利尼奥(第81分钟 12-徐新)、36-何超、15-严鼎皓(U23)(第78分钟 11-张修维)、26-塔利斯卡(第61分钟 7-韦世豪);

前锋:9-艾克森(第72分钟 17-费南多)、17-杨立瑜(U23)

河南建业队:

门将:17-吴龑;

后卫:13-外力(第86分钟 27-牛梓屹(U21))、5-顾操、6-王上源、25-陈灏、12-杜长杰(U23);

中场:29-伊沃、8-周定洋(第59分钟 3-张文涛)、28-马兴煜(第75分钟 22-宋博轩)、30-钟晋宝(第45分钟 7-卡兰加);

前锋:9-多拉多

(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