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切维奇11中10砍23分魔术胜 哈特23+14鹈鹕三连败收官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魔术坐镇主场迎战鹈鹕。最终魔术以133-127击败鹈鹕。

本场比赛中,武切维奇得到23分6篮板1抢断,奥古斯丁贡献22分6助攻,恩尼斯拿下16分2抢断。鹈鹕方面,杰克逊砍下31分5助攻1抢断,亚历山大-沃克砍下29分7助攻1抢断,哈特砍下23分14篮板6助攻1抢断1盖帽。

比赛回顾

第一节还剩10分37秒时,接到武切维奇的传球,加里-克拉克三分远投得手。还剩8分23秒时,亚历山大-沃克在富尔茨投篮时犯规,送给魔术1次罚球机会。还剩5分1秒时,艾旺杜出现传球失误,被杰克逊抢断。魔术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武切维奇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魔术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命中率72.73%。鹈鹕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1.90%,与魔术的50.0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亚历山大-沃克仅此节得到7分。首节战罢,鹈鹕以31-34落后。

次节回来还剩10分4秒时,奇塔姆在伯奇投篮时犯规,送给魔术2次罚球机会。还剩6分41秒时,接到奥古斯丁的传球,武切维奇跳投得手。还剩6分22秒时,亚历山大-沃克出现传球失误,被富尔茨抢断。魔术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6.67%,与鹈鹕的64.71%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奥古斯丁仅此节得到15分。半场结束,场上比分是77-61,魔术领先16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还剩5分41秒时,恩尼斯手滑丢球,被哈特抢断。还剩5分29秒时,哈特喂球,亚历山大-沃克三分远投命中。还剩2分19秒时,恩尼斯在哈特投篮时犯规,送给鹈鹕2次罚球机会。三节打完,魔术以99-87暂时领先。

第四节还剩8分59秒时,奥古斯丁出现传球失误,被威廉姆斯抢断。还剩7分22秒时,接到奇塔姆的传球,哈特三分远投得手。还剩13秒时,劳在海耶斯投篮时犯规,送给鹈鹕2次罚球机会。鹈鹕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18.18%。魔术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6次罚球机会,罚中12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5.00%。魔术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2.50%,与鹈鹕的53.57%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梅尔文-弗雷泽仅此节得到7分。比赛结束,魔术以133-127击败鹈鹕,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鹈鹕:杰克逊、亚历山大-沃克、哈特、海耶斯、梅利

魔术:武切维奇、恩尼斯、艾旺杜、富尔茨、加里-克拉克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