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克尼尔美技守备受伤被担架车抬离 小史与主审争执在看台上被罚出场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文/ESPN 编译/耿皓阳)大都会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主场8-2大胜卫冕冠军国民,他们首局比赛一度被国民在无人出局的情况下攻占满垒,但是最后只掉一分。最关键的一次防守非麦克尼尔在左外野本垒打墙前接杀卡布雷拉那个球莫属了,但是麦克尼尔也在那次接杀之后被担架车紧急抬下场。

赛后,大都会主帅罗哈斯表示麦克尼尔伤到了膝盖,所幸X光扫描结果呈隐性,并无大碍,但是他现在必须先进入每日观察名单。

麦克尼尔本来是球队的内野手,上赛季由于卡诺的加盟,麦克尼尔被迫练起了角落外野,这场比赛他就是作为球队的先发左外野手出战。面对前大都会内野手卡布雷拉击出的强劲飞球,麦克尼尔全力冲刺接杀了这个潜在的能打回两分的长打,但是由于惯性太大,他也狠狠的撞在了墙上,倒地之时,他还不忘示意球在自己手套里。

他倒地之后曾试图站起来,但是剧烈的疼痛迫使他再次坐下,同时也让他掩面而泣。随后主帅罗哈斯和防护员前来查看情况,随即,麦克尼尔被救护车抬下,比利-汉密尔顿接替他完成了剩下的比赛。

“在冲上场的之前,我很担心麦克尼尔,当时完全不知道他伤在哪里”,主帅罗哈斯十分关心自己的爱将。

麦克尼尔在当时似乎还能走动,在救护车接他之前他自己走到了场边。但是目前尚且不知他的具体伤情,或许他还需要等待队医的进一步评估。

今年麦克尼尔只在自己熟悉的二垒防区守了两局,其余全是在左外野和三垒位置上守备。目前,16场出赛缴出.293的打击率和7分打点,生涯累计出赛212场,打击率是优秀的.319,上个赛季,他生涯首度入选明星赛。

仅仅过了两局,球场上就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坐在看台上的国民先发投手斯特拉斯伯格被主审托雷斯驱逐出场。

由于斯特拉斯伯格将在明天和金莺队的比赛中先发,今天与大都会的比赛他不可能出场,为了保持足够的社交距离,小史坐在了看台上。但是第三局沃斯和阿隆索的对决中,在两好两坏的情况下,小史不满主审托雷斯将一颗压倒好球带下沿的球记成坏球而跟主审争执起来,盛怒之下托雷斯驱逐了这位去年的世界大赛MVP。

电视转播镜头也捕捉到了斯特拉斯伯格的无奈,在走下场时,虽然他带着口罩,但是也能感受到他在尴尬的笑。

斯特拉斯伯格已经不是今年第一个在看台上被驱逐的投手了,匹兹堡海盗投手德里克-霍兰德早在7月27日就因为和主审的争端而被驱逐出场,值得注意的是霍兰德是本赛季第一位被驱逐的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