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4日0:00视频直播奇才vs绿军 奇才力争赢得复赛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零点,2019-2020赛季NBA复赛继续进行,奇才和凯尔特人将进行各自复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主将缺阵的奇才早早出局,已将目标放在锻炼年轻球员上;而凯尔特人锁定东部第三,在保持健康的前提下寻找比赛感觉是他们需要做的事情。
腾讯体育将于14日凌晨零点起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朋友届时收看。 【点击进入直播间】

14日0:00视频直播奇才vs绿军 奇才力争赢得复赛首胜

【焦点球星:凯尔特人双子星找感觉】

塔图姆在复赛中场均22.4分,排名全队第一;杰伦-布朗则场均19.6分,紧随其后。
这两位年轻人在比赛中加起来还能场均贡献12.6个篮板和5次助攻,凯尔特人在过去7场复赛中赢下了5场,包括最近的一个四连胜。
凯尔特人的控卫肯巴-沃克告诉媒体:“这两名球员,他们看了很多录像,他们看到了对手对他们的防守策略。他们能够打出现在这样的表现很有意思,让人看起来很特别。”

【比赛看点:奇才锻炼新人 绿军避免受伤】

这场比赛将是奇才2019-2020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和其他球队的目标不同,奇才只是想尽量避免以8连败结束这次复赛。
由于核心后卫沃尔和比尔的缺阵,奇才已经在复赛中遭遇了7连败,其中5场比赛输给了对手至少11分。如果奇才输给凯尔特人,他们本赛季的战绩将变成24胜48负,刚好33.3%的胜率,这是球队自从2011-2012赛季30.3%的胜率以来最糟糕的战绩。
而这已经是奇才连续第二个赛季无缘季后赛。
在确定已经无缘季后赛后,奇才将这次复赛的其他比赛当成了对年轻球员的练兵。奇才主教练布鲁克斯说:“这是一个我们可以试验阵容的好机会。明年,很多年轻球员未必会有这么好的机会。”
和奇才不同,48胜23负的凯尔特人则在为了季后赛而调整状态。凯尔特人已经锁定了东部第三的排名,
他们将在季后赛首轮和76人交手。因此,凯尔特人在这场比赛中的首要任务是:保证所有球员的健康。即将进行的季后赛,才是凯尔特人的真正目标。

【历史交锋:本赛季两队交手一胜一负】

在本赛季此前两队的较量中,双方战成1-1平。在11月的一场比赛中,凯尔特人击败了奇才。而在1月双方的交手中,奇才打出了本赛季位数不多的亮点比赛,特洛伊-布朗替补登场拿到15分,伊斯梅尔-史密斯贡献27分,帮助奇才99-94主场击败凯尔特人。

【双方预计首发】

华盛顿奇才:内皮尔、杰罗姆-罗宾逊、特洛伊-布朗、八村垒、托马斯-布莱恩特
波士顿凯尔特人:肯巴-沃克、杰伦-布朗、塔图姆、海沃德、泰斯
(嘟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