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4日9:00视频直播鹈鹕vs魔术 球哥富尔茨天才控卫对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上午9点,鹈鹕将和魔术进行各自复赛的最后一场比赛。鹈鹕在失去季后赛资格后让大部分主力球员休息,努力锻炼年轻人;而魔术同样饱受伤病困扰,前四得分手中只剩下武切维奇孤军奋战。

腾讯体育将于14日上午9点起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朋友届时收看。

【焦点球星:他们都曾是被看好的控卫】

鹈鹕的朗佐-波尔和魔术的富尔茨都是高顺位新秀,也都是被广泛看好的未来超级控卫。但是几个赛季下来,富尔茨已经被交易走并且只能担任鹈鹕;而球哥给人留下的印象远不如他父亲的那张大嘴深刻。

两名年轻控卫都充满天赋,将来还有扭转局面的机会,不知道这次同场竞技,谁能够迈出第一步?

【比赛看点:魔术鹈鹕均饱受伤病困扰】

当魔术和鹈鹕在复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交手时,两支球队都已经被掏空。

比起这个赛季来,两支球队都更加看重未来。

无论如何,魔术赢得了东部第八的位置,他们将在季后赛首轮和雄鹿交手,而鹈鹕则只能回家。

32胜40负的魔术在96-108输给篮网的比赛中遭遇了人手紧缺的问题。魔术主教练克利福德说:“篮网比我们更加投入,数据有时候并不能说明问题。下半场比赛我们更努力了,我们打的更强硬了。但是在上半场比赛中,我们打得不够投入。”

魔术常规赛前四号得分手中三人缺阵,阿隆-戈登、富尼耶和特伦斯-罗斯都没有上场,替补控卫迈卡威也因伤缺席,他们四人在这场和鹈鹕的比赛中仍将缺阵。

在上一场和篮网的比赛中,富尔茨和艾旺度分别拿到18分,武切维奇贡献12分10个篮板球。

鹈鹕同样面临着人手不同的问题,由于已经无缘季后赛,鹈鹕在和国王的比赛中让主力球员锡安-威廉姆斯、英格拉姆、朱-霍乐迪和费沃斯都休息养伤,同样没有出场的还有替补席头号得分手雷迪克。

由于众多球员的缺阵,奥卡福拿到了21分,弗兰克-杰克逊贡献18分,朗佐-波尔添上14分,但是他们还是不敌国王。

奥卡福说:“我很兴奋获得了比赛的机会,我们知道会有很多球员缺阵。对于我们能上场的球员来说,最重要的就是上场努力比赛。我很兴奋自己能够在场上。”

在复赛中鹈鹕2胜5负,他们在和魔术的比赛中可能会给角色球员更多的机会,威廉姆森、英格拉姆和霍乐迪都将继续缺阵。

【赛前声音:魔术主帅道破球队目标】

尽管伤兵满营,魔术仍然会努力赢下这场和鹈鹕的比赛,在季后赛开始前找到信心。在复赛开局取得两连胜后,魔术已经遭遇了五连败。魔术主教练克利福德说:“你需要让自己处于正确的强度,我们很多球员都需要这么做。所以我们不能浪费时间,我们的目标就是寻找状态。”

【双方预计首发】

新奥尔良鹈鹕:朗佐-波尔、费沃斯、弗兰克-杰克逊、肯德里克-威廉姆斯、奥卡福

奥兰多魔术:富尔茨、艾旺度、恩尼斯、克拉克、武切维奇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