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4日1:30视频直播国王vs湖人 紫金军盼用胜利结束常规赛

北京时间8月14日,湖人将迎来常规赛收官战,对手是国王。复赛后表现不佳的湖人希望用一场胜利结束常规赛之旅,届时他们是否轮休主力仍是未知数。国王已经无缘季后赛,最后一场无欲无求。腾讯体育将于凌晨1点30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比赛看点:湖人能否用胜利结束常规赛?

复赛以来,湖人的表现令人失望,他们的防守依然不错,但是进攻却极其糟糕,外线射手群集体哑火,这影响到了安东尼-戴维斯和勒布朗-詹姆斯的进攻空间。不过,从上一场打掘金看,湖人的进攻状态在找回,他们拿下了124分,全队以接近五成的三分命中率命中了14个三分球,詹姆斯一人投中5个,丹尼-特林铁树开花进了3个。同国王的练兵之战,湖人能将滚烫的手感保持下去吗?

焦点对位:哈里森-巴恩斯PK詹姆斯

巴恩斯复赛以来状态不稳定,不过上一场他的表现不错,面对鹈鹕拿下了25分、8篮板。詹姆斯还是出战成疑的状态,不过因为这场比赛不是背靠背,他可能会出战一段时间,本赛季詹姆斯场均拿下25.5分、10.3个助攻,最近两场他的状态在提升,两场一共拿下60分、19助攻。

双方近况:

湖人复赛后的表现令人失望,不过他们主要是因为进攻状态不佳,尚未调整到位。而且,湖人早早锁定了西部第一,他们有足够底气来磨合阵容找状态。国王的表现同样令人失望,他们早早退出季后赛最后一张门票争夺战,球队受到伤病困扰,贝兹莫尔、霍尔姆斯和主控德阿隆-福克斯都会因伤缺席。

交手记录:

本赛季湖人和国王有过两次交手,湖人全胜,一场以2分险胜,另一场以16分巨大优势大胜,他们有机会实现对国王的赛季横扫。

赛前言论:

上一场比赛,库兹马表现极为抢眼,他不仅数据华丽,还在最后时刻命中制胜三分。詹姆斯对他期望值很高:“库兹马是个自信的年轻人,我很开心他在我们队里。他信心爆棚,就是上场打球,他非常努力训练,他还年轻,这只是他生涯第三年,但他进步了很多。如果我们要夺冠,库兹马必须成为球队三当家。”

预计双方首发:

湖人:丹尼-格林、库兹马、戴维斯、詹姆斯、麦基

国王:约瑟夫、博格达诺维奇、巴恩斯、别利察、阿莱克斯-莱恩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