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4日6:30视频直播马刺vs爵士 戈贝尔康利轮休能否送波波大礼?

在复赛开始之前,马刺并不被人看好能延续季后赛纪录,但直到今天,他们仍然保留着最后的希望。周五早上6:30,马刺将迎来常规赛最后一战,对手是爵士,如果输球,他们就将确定无缘季后赛。腾讯体育会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欢迎收看。

双方近况

NBA还有最后两个比赛日,东西部有七组对阵已经提前确定,但谁会最终获得附加赛资格,乃至取得西部最后一个季后赛席位,成为湖人的首轮对手,仍然悬而未决。

马刺目前32胜38负位居西部第11位,但也只落后目前排名第八的开拓者半个胜场差。如果马刺成功击败爵士,而开拓者、太阳和灰熊这三支球队当中至少两支球队在最后一场输球,那么马刺就将获得参加附加赛的资格。

而如果马刺输球,又或者上述三支球队当中有两支再赢一场,马刺的2019-20赛季就将到此结束,他们连续23年打进季后赛的希望也将化作泡影。

自从复赛开始以来,马刺取得了5胜2负的佳绩,包括周三这场胜利。本场比赛,新秀凯尔顿-约翰逊得到24分11个篮板,两项数据均创下个人生涯新高。在他的帮助下,马刺一度领先多达29分,最终轻松击败了缺少了哈登的对手。现在,马刺有机会将连胜纪录延续到4场。

根据最新伤病报告,爵士已经确定会让鲁迪-戈贝尔和迈克-康利两大主力轮休,戈贝尔和康利都有小伤在身,但爵士没有战绩上的压力,才是二人不参加与马刺之战的核心原因。不过,另外一位因腿伤缺席上场比赛的爵士球星多诺万-米切尔,目前已被移出伤病名单,预计会出战对马刺的比赛。

在周二对独行侠的比赛中,米切尔并未出场,下半场,他们更是尽遣替补,最终114-122输掉了比赛。其实爵士本有机会追求更好的排名,但看起来,他们很愿意在首轮遭遇掘金。而且,这些难得的练兵机会也会帮助他们锻炼板凳球员,可以说是一举两得。

无论从哪个角度来讲,马刺的求胜欲都比爵士强上许多,加上对面防守核心不在,赢球当在情理之中。

交锋记录

两队本赛季常规赛已经交手三次,马刺均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包括上周六,他们刚刚以119-111击败对手。本场比赛,戈贝尔同样被安排休息,克拉克森替补登场砍下24分,但马刺内线占尽优势,雅克布-珀尔特尔贡献19分10个篮板3次封盖,德里克-怀特也得到24分。

预测先发

马刺:穆雷、怀特、德罗赞、沃克、珀尔特尔

爵士:穆迪埃、米切尔、英格尔斯、尼昂、戴维斯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