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6:30视频直播猛龙vs76人 恩比德领衔3大主力复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上午6点30,猛龙将在2019-2020赛季复赛中与76人交手。随着复赛进入尾声,两队的状况却大相径庭。猛龙全队的状态渐入佳境,而76人包括恩比德和本-西蒙斯在内的核心球员都遭遇伤病,这场比赛的恐怕还是以猛龙的练兵为主。最新消息称,恩比德、哈里斯和霍福德都将复出。

腾讯体育将于13日上午6点30起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朋友届时收看。

【焦点球星:这次猛龙谁会站出来?】

猛龙现在全员状态渐入佳境,面对着缺兵少将的76人,他们在本场比赛的目的应是以练兵为主。上一场猛龙击败雄鹿,替补出场的布切尔表现出色。这次对阵76人,谁又会站出来呢?

【比赛看点:猛龙为季后赛练兵】

76人可以算是本次复赛中最不走运的球队之一,虽然复赛之前就已经锁定了季后赛席位,但是很显然76人将帅并不想吧季后赛当成自己的目标。

复赛首场不敌步行者后,76人重整旗鼓,先后击败了马刺、奇才和魔术。没想到随后西蒙斯受伤、恩比德受伤,76人不仅连续输给开拓者和太阳,就连他们在季后赛中的战绩都不被看好。

好在恩比德的伤势看起来不太严重,只是缺阵了和太阳的比赛,很有可能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回归。但是没有了西蒙斯,76人能取得什么战绩,仍是一个未知数。

猛龙在这次复赛中仅仅输给凯尔特人一场,在其余的比赛中取得全胜。虽然莱昂纳德出走,但是猛龙作为卫冕冠军,依然有着出色的底蕴。

西亚卡姆和阿努诺比依然在寻找手感,但是洛瑞、范弗里特、替补席上的伊巴卡、布切尔等人,都展现出了非常优秀的状态。现在猛龙的每一场比赛,应该都是为了准备季后赛首轮和篮网的对阵。

【赛前声音:76人主帅盛赞大帝替身】

由于恩比德的受伤,奥奎因也得以在76人和太阳的比赛中首发。虽然76人输掉了比赛,但是奥奎因仍然拿到了9分11助攻10篮板的出色数据。

对于自己的替补大将,布朗赞不绝口:“他几乎无法获得什么时间,但是他真的很在乎比赛的胜负。他和队员沟通、交流,他的状态很好。”

只可惜,对于76人来说,只有大帝恩比德,才是他们赢球的唯一保障。

【双方预计首发】

多伦多猛龙:洛瑞、范弗里特、阿努诺比、西亚卡姆、小加索尔

费城76人:米尔顿、约什-理查德森、托拜厄斯-哈里斯、霍福德、恩比德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