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字母哥头撞对手遭驱逐 洛佩兹24分雄鹿送奇才七连败

北京时间8月12日,雄鹿126-113战胜奇才,结束两连败,而奇才复赛至今0胜7负。字母哥复出,但只打了10分钟就因头撞奇才的瓦格纳吃到二级恶意犯规,被直接驱逐,他得到12分9篮板,布鲁克-洛佩兹轰下24分,八村垒20分。

数据统计

雄鹿米德尔顿、布莱德索、马修斯和迪温琴佐等人休战,康诺顿10分8篮板,斯特林-布朗23分,威尔森11分。奇才托马斯-布莱恩特13分8篮板,伊斯-史密斯19分5助攻。

本场之星:大洛三分5投5中砍24分

字母哥本场只打了10分钟就被驱逐,但布鲁克-洛佩兹扛起了雄鹿的进攻,他手感爆棚,三分线外5投5中,而在内线和中距离,他也是连连得手。全场比赛,大洛11投9投攻下24分,帮助雄鹿战胜奇才。

花絮:字母哥头撞对手被直接驱逐

半场还剩8分50秒,雄鹿反击,字母哥持球冲向内线,结果被瓦格纳造了个进攻犯规。而在这之后,字母哥与瓦格纳发生了口角,他罕见发怒,头撞对手的面部。裁判回看录像后,吹罚字母哥二级恶意犯规,直接将他驱逐出场。

高光镜头

在被驱逐前,字母哥状态不错,打得很有攻击性。首节刚开始,字母哥后场运球,一条龙进攻,顶着八村垒突入内线,腾空而起就是一个左手劈扣。

而在第二节,布鲁克-洛佩兹给奇才内线帕塞奇尼克斯上了一课。当时,大洛低位拿球,背身单打对手,然后突然一个后转身,来了一个金鸡独立的后仰跳投,球稳稳命中。

半场结束前,八村垒找到进攻感觉,连续得分。第二节还剩2分多钟,八村垒为队友掩护,然后拉出来,接球后果然出手三分,球应声入网。

字母哥下场,但雄鹿还有字母哥的哥哥。三节还剩1分53秒,萨纳西斯-阿德托昆博拿球冲向内线,隔着2米16的帕塞奇尼克斯,他犹如腾云驾雾,在对手头上完成了一个凶悍的劈扣,很有视觉冲击力。

比赛回顾

字母哥此役复出,他开场就侵略性十足,罚球和暴扣,还助攻康诺顿远投,雄鹿6-0打停对手。奇才打了5分多钟仅靠八村垒罚球得到1分,但此后,布莱恩特找到手感,连续飙中两记三分,将比分追至7-7。雄鹿很快就做出回应,洛佩兹上篮,布朗和伊利亚索瓦连续命中三分,再度建立起优势。字母哥两罚全中后,雄鹿首节以24-21领先奇才。

次节,字母哥连续造犯规罚球取分,帮助雄鹿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但半场还剩8分多钟,字母哥与瓦格纳发生口头冲突,他头撞对手,结果吃到二级恶意犯规,被直接驱逐。奇才趁势反扑,瓦格纳罚球,布朗中投,罗宾逊三分,将分差缩小至4分。雄鹿做出调整,洛佩兹连中两记三分,还补篮得手,他们一度将优势扩大到16分。半场结束前,八村垒投中两个三分,奇才以56-66落后雄鹿。

易地再战,科沃尔、洛佩兹和乔治-希尔连续命中三分,雄鹿将优势扩大到了19分之巨。布朗回敬远投,但洛佩兹再中三分,康诺顿中投,比赛分差来到了20分开外。三节结束前,雄鹿进攻放缓,伊斯-史密斯连突带罚,将分差缩小,奇才以84-99落后雄鹿。

末节,洛佩兹延续出色的手感,他远投和强攻打三分,威尔森和布朗也是三分得手。雄鹿稳稳保持着两位数的优势,最终轻松战胜奇才。

两队首发阵容:

雄鹿:乔治-希尔、科沃尔、康诺顿、字母哥和布鲁克-洛佩兹

奇才:杰罗姆-罗宾逊、特洛伊-布朗、邦加、八村垒和托马斯-布莱恩特。(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