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全武行处罚结果出炉:运动家外野手劳雷诺被禁赛6场

腾讯体育8月12日讯(文/ESPN 编译/爱宝)尽管MLB对于场上打架的处罚力度有增无减,尤其是疫情影响尤甚的当下,但很多球员依然无法压制自己的火气。此前,奥克兰运动家外野手拉蒙-劳雷诺就与休斯顿太空人的打击教练阿莱克斯-辛特隆发生口角,并引发双方清空板凳。如今此事的处罚结果已经出炉:劳雷诺禁赛6场,辛特隆禁赛20场。

MLB官方同时宣布,二人除了被禁赛之外还将面临数额未被披露的罚款,目前辛特隆的停赛已经开始执行,劳雷诺还在就自己的停赛处罚提出上诉。事情的起因是运动家与太空人的比赛过程中,劳雷诺遭遇到该场比赛第二次触身球袭击;这已经是他连续第三次被太空人触身球“伺候”了,此后他向太空人投手卡斯特拉诺斯做出手势,并期待太空人休息区的回应。然而他却等来了辛特隆的言语回击,劳雷诺也不示弱即刻回嘴。

不久之后双方演变称斗殴,辛特隆走出了休息区,示意劳雷诺向自己扑过来。劳雷诺恼羞成怒迅速上前欲拳打辛特隆,不过却被太空人的其他球员和工作人员隔开。当劳雷诺被搂住时,双方已经清空了板凳,此时辛特隆还待在太空人球员身后。之后劳雷诺称,当时辛特隆用西班牙语说了一些侮辱他母亲的脏话。

辛特隆在周二发布的一份声明中态度诚恳地道歉,他表示接受联盟的禁赛处罚,并将从中吸取教训。不过他虽承认自己行为不当,却否认辱骂了劳雷诺的母亲。“我为周日比赛中发生的不幸事件感到抱歉。作为教练,我应该有更高的行为标准,成为球员的榜样;希望其他教练能从我的错误中吸取教训,这样以后就不会再发生类似的事情了。”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辛特隆遭遇的停赛处罚算是相当严重,上一次有球员或者教练因场上表现被停赛20场还要追溯到2005年6月,当时投手肯尼-罗杰斯因为与两名摄像师发生肢体冲突而遭遇禁赛。而在过去20年里,教练被禁赛时间最长的还是2000年4月,当时胡安-萨缪尔因为在白袜与老虎的比赛中出手而被禁赛15场。

劳雷诺今年只有26岁,出色的外野守备和一手镭射肩传球让他在联盟颇负些名气。他在回顾此事时称自己后悔没有直接冲向太空人的休息区,而是把时间浪费在与辛特隆的对骂上。“我后悔针对他,因为他是个失败者。”劳雷诺说道,谈及自己的禁赛,他希望能够将损失降为最低。

“禁赛是可以理解的,但我希望不会被禁那么多场。我现在希望跟随奥克兰运动家一起去赢得世界大赛,去跟这群了不起的家伙一起并肩作战。我不想因为这些事让他们分心,虽然我的事多多少少会有些影响;不过我已经向前看了,今天我要面对胡里奥-德赫兰的投球,我现在只专注于这件事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