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丁24+6篮网6人上双轻取魔术残阵 武切维奇空砍两双

腾讯体育8月12日讯 篮网客场对阵魔术。最终篮网以108-96击败魔术。

本场比赛中,鲁瓦乌-卡巴罗特拿下24分7篮板1抢断,马丁贡献24分6助攻1抢断,扎南-穆萨得到17分6篮板6助攻1抢断。魔术方面,艾旺杜斩获18分5篮板,富尔茨得到18分5篮板2抢断,恩尼斯贡献12分5篮板1抢断1盖帽。

比赛回顾

第一节还剩5分3秒时,接到扎南-穆萨的传球,鲁瓦乌-卡巴罗特三分远投得手。还剩2分31秒时,安德森在富尔茨投篮时犯规,送给魔术1次罚球机会。还剩1分36秒时,豪尔出现传球失误,被伯奇抢断。魔术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武切维奇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篮网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克里斯-奇扎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魔术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篮网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5粒三分球,命中率40.00%。首节战罢,魔术以22-34落后。

次节回来还剩3分55秒时,恩尼斯在兰斯-托马斯投篮时犯规,送给篮网1次罚球机会。还剩40秒时,接到富尔茨的传球,恩尼斯三分远投得手。还剩12秒时,富尔茨出现传球失误,被马丁抢断。半场结束,篮网以60-43暂时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还剩6分7秒时,接到泰勒的传球,克里斯-奇扎三分远投得手。还剩4分18秒时,艾旺杜在扎南-穆萨投篮时犯规,送给篮网2次罚球机会。还剩4分4秒时,恩尼斯出现传球失误,被鲁瓦乌-卡巴罗特抢断。篮网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18.18%。三节打完,本节比分定格为85-72,篮网暂时领先。

第四节还剩9分22秒时,接到马丁的传球,扎南-穆萨三分远投得手。还剩6分58秒时,安德森出现传球失误,被BJ-约翰逊抢断。还剩3分38秒时,艾旺杜在马丁投篮时犯规,送给篮网2次罚球机会。比赛结束,篮网以108-96击败魔术,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篮网:鲁瓦乌-卡巴罗特、泰勒、克里斯-奇扎、安德森、鲁迪恩-库鲁斯

魔术:艾旺杜、恩尼斯、武切维奇、奥古斯丁、加里-克拉克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