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2日9:00视频直播鹈鹕vs国王 球哥率队欲复仇对手

北京时间8月12日,NBA复赛继续进行,鹈鹕将对阵国王。两支球队已确定无缘季后赛,锡安、英格拉姆、霍勒迪、福克斯和巴格利等人都将休战,鹈鹕若赢球,将送给国王三连败。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鹈鹕能否复仇国王?

在复赛开始之前,鹈鹕和国王都曾被寄予厚望,争夺西部第八的位置。但复赛开始后,两支球队的表现令人失望,鹈鹕2胜4负,国王更是只有1胜5负。在复赛常规赛还剩下两场的情况下,鹈鹕和国王已经提前宣告无缘季后赛。

而在这种情况下,鹈鹕和国王都更加注意保护球员们的健康,不会冒任何的风险。根据报道,鹈鹕方面,锡安和英格拉姆都有膝盖伤情,霍勒迪则是肘部有伤,他们都不会出战。而国王这边,福克斯肩部有伤,巴格利有脚伤,霍尔姆斯臀部有伤,他们也确定将缺阵。

这样一来,鹈鹕和国王的比赛就变得有些鸡肋了。对鹈鹕来说,他们比赛的一大动力就是完成对国王的复仇。在复赛第4场比赛中,鹈鹕曾经以125-140惨负国王,他们要报一箭之仇。而国王目前吞下两连败,他们希望能结束连败,以稍微体面的方式结束这个赛季。

球星对决:球哥vs博格达诺维奇

鹈鹕多名主将缺阵,对球哥来说,这是一个展现自己带队能力的好机会。球哥本赛季在鹈鹕场均能够得到11.8分6.1篮板和7次助攻,但在复赛的6场比赛中,球哥进攻状态全无,竟然没有一场比赛得分上双。

国王缺少福克斯,球队进攻将依赖博格达诺维奇。在复赛中,博格达诺维奇是国王状态最好的球员之一,他场均能够得到19分,三分球命中率为43.8%。

赛前言论:鹈鹕主帅不满球队努力程度

“我们上场一开始就落后,最后输掉比赛,这没有什么可解释的。”金特里说道,“我们需要拿出像打抢七战那样的态度,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击败马刺这样的球队。你必须要做好准备,执行战术,在比赛中努力防守。”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鹈鹕:球哥、雷迪克、哈特、梅利和海耶斯

国王:约瑟夫、希尔德、博格达诺维奇、巴恩斯和莱恩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